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翔叶【影子】

文笔渣.今天能完结.
病句有.ooc也有.
可我是真爱.不是BE.
.
----------
倒计时第三天开始了.
“我次奥啊你们这抢菜也不留情点???看我的看我的看我的哟呵抢不过我了吧一边去.”
饭桌上全是筷子点落的声音.黄少天嚼着嘴里的饭菜一边含糊不清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还好了.叶领队,你怎么好像不是很有胃口?”喻文州观察到叶修倒是很少下筷,咬着筷子头有点茶不思饭不想的样子.
被点到了名字叶修有点突然惊到的感觉,几秒钟很快回过了神,笑了一声才接话.
“哥怕出手了你们都没菜吃了.”
Loading——
叶修-仇恨值95% -98% -100%
叮——
“刷刷刷刷刷”
“…..喂喂喂,我做错什么了?留下满桌的素菜给我吃啊?”
“噗哈哈哈哈叶修你活该.”孙翔一边鼓着腮帮子笑一边吃饭.噗的一声摔趴在了桌子上,猛地咳嗽呛的在那边狂拍桌子要喝水.
“啧啧啧,你看看你才是活该.”坐在一旁的叶修顺手递杯水上去,拍拍炸了的巨型动物给他顺气.
“好了没?”
“呜咳.卧槽噎死我了..”孙翔掐着自己脖子顺气,心有余悸的深呼吸.
「这怎么有种恋爱的酸臭味」
旁边的队员纷纷用一种复杂关爱领队八卦的眼神瞩目着这一对闪闪发光的人.
叶修余光瞄到了来自队员的眼神.他就一个实际动作证明一切.
“呵呵.”
很高兴叶领队的脸没被摔筷子.
训练室很宽敞.一长排的桌子坐满了人.每个人之间间隔不大.
“欸欸欸,叶修?”苏沐橙比较细心的发现了叶修趴在了桌子上睡着了.埋在手臂里只是微微露出侧脸.
“叶修最近睡得很晚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眼镜一片反光.但是孙翔几乎是一瞬间毛都炸起来了,能感觉到瘆人的目光看向自己.
“卧槽你们怎么都看我啊??我又没不让他睡觉??他八点就上床睡觉的好吧?!”赶紧拍桌撇清自己的干系.手撑着桌面起身隔了两三台电脑看了看睡着的叶修.支支吾吾了会仰着头努力回想晚上的事情.
“我靠,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啊卧槽你们别看我啊!!!!!!”
“话说回来老叶睡得挺熟的啊?二翔这人这么大动静都没反应,不会是装睡吧?”黄少天提出了疑点.话音刚落地,坐在叶修旁边的喻文州很快的推翻了这个理论.
“不会.叶领队..好像是半途中睡着的.’’说着手指向了电脑屏幕.
一片灰暗.
“…..败,败了?!”众人几乎都是一致这个想法,然后立刻知道为什么会在竞技场失败.还能怎么样?睡着了呗?你总不能让叶修睡着了还继续和人家pK吧?那都要送到医院去了!
“…可能叶领队水土不服了吧,孙翔.麻烦你把叶领队送回房间了.”队长身份的喻文州斟酌了一会点名了孙翔.
“啊?!我靠为什么是我啊?!”孙翔差点跳起来.
“傻,因为你和他一个房间啊”
“难不成你叫苏妹子扛一个叶修啊?”
“智商呢?”
众人摇摇头叹息着孙翔的智商.
“卧槽!我知道了还不行吗!”孙翔不满的走过去.揪着叶修后领子猛的拽起来觉得可以弄醒对方.
“喂..谋杀啊..”后颈的疼痛使得叶修微睁开眼睛,半睡半醒.声音无力.
“你可算…..!”孙翔立刻想要说话,却发现叶修又睡着了.
这人都这样了总不能怪他吧?!
折腾了一会孙翔‘任劳任怨’的背起了叶修.
“叶领队最近不太对.”看着孙翔背影离开后,喻文州敲了敲桌面吸引大家注意力.
“…感觉听孙翔说的加上这情况有点嗜睡啊?”肖时钦发表了个人意见.并且引来了一片的赞同声.
“…这不太好,我会去和随队医生询问的.好了,训练吧.”
「我靠叶修真是沉死了.」
孙翔勉勉强强的把叶修背到了房间,蹲下身把叶修放在床沿上.他都要怀疑叶修是不是生病了,简直跟昏死了一样.
孙翔一边嘟囔着这人肯定是活该一边胡乱的帮人铺上被子.
叶修现在没有平日里的嘲讽脸,睡颜毫无防备的样子.孙翔竟然觉得脸有点发烫.
『卧槽!!我一大老爷们我想什么呢!!!!!!』
孙翔立刻拍了拍自己脸马不停蹄的撤走了.
在房间门关上的时候,窗户上面一个逐渐有了颜色的轮廓的影子咧开嘴笑起来.
第三天结束.
--------
倒计时第四天开始.
孙翔发觉叶修最近好像挺奇怪的,可是表面上叶修还是那样子.说不出哪里奇怪.
“喂,叶修!”孙翔在走廊里看到背对着自己漫不经心乱逛的叶修.没犹豫上前几步就拽住人手臂,按照他的设想.叶修应该是被拽了转身而已!可是他刚刚一用力叶修却踉跄了几步后退倒在孙翔怀里.
孙翔,懵在原地.
“…….哟孙翔,这么爱哥啊?”
“滚滚滚滚!!!!”回过神的孙翔赶紧推开叶修.
“啧啧啧,爱完又不要了.真是狠心.”
“卧槽你大爷你的脸呢???”
“移情别恋?这么快爱上我大爷了?”
“操!!!!!!叶修!!!!!!!”
“怎么就炸了?”叶修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笑,靠近了抬手揉了揉人毛.
“我日,你当我小孩子呢?!”
吃了几个炮弹的孙翔完全忘记了来找叶修的目的,一路跺着地板声音沉重的啪咚啪咚的解气走掉了.
等孙翔回过头来想起来自己要干什么的时候早就是几小时后的事情了.
晚上问,也可以吧.
等到晚上的时候孙翔回房间的时候,推开门下意识看向了叶修的床位.结果第一眼没人,第一反应应该叶修是还没来,结果刚刚视线转到自己那几乎踹门而进.
“操!!!!!叶修你在翔哥床上干什么!”
“我到网上面看到的,想试试看跟大型宠物睡觉的感觉.”叶修倒是用一种一本正经的态度说着一堆瞎扯淡的理由.
简称胡说八道.
“滚滚滚.”孙翔脚一踢把房门关好几乎是冲到自己床边要飞扑到叶修身上.
“哗——咣当当.”
就在要到冲到床边的时候,因为跳起来太晚了,结果孙翔膝盖撞到了床沿.
顿时杀猪一样的惨叫声,摔在了叶修身上.膝盖像是断掉了一样钝痛.孙翔龇着牙手指把床单揪成了一团忍痛.
叶修盯着摔在自己身上的人看了会,毫不掩饰嘲讽的意味笑的分外得意.
“呵,摔到哪了?我看看.”叶修坐起身伸手拍拍人的背.
“你他妈的…疼死我了..”孙翔埋在被子里面闷声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埋怨叶修.扒拉了几下床单勉勉强强的爬上自己床.翻身从叶修身上挪开.
“哪边的膝盖?”叶修问了一句,伸手揉了揉受伤委屈的巨型动物的两腿.
“靠.你别动!”孙翔浑身一哆嗦差点跳起来,看见叶修好看的双手在帮自己揉膝盖,顿时冲上来的气全都消了.莫名的瘪了.
吃瘪一样的悻悻躺下去.可是自己嘴上硬要占着上风.
“左边的!揉轻点!”
孙翔闭上眼手枕在脑袋后面装作很狂的样子.实际上他不敢看叶修那双修长的双手帮自己揉膝盖.一看到脸就发烫.咬牙切齿的还没地方撒气.
等到叶修揉到手指泛酸的时候就停下来了.叶修随意性的铺了铺被子,关灯掀开被子顺理成章的钻进孙翔被窝里.
“都帮你揉了你就该等价交换懂吗?”
“操!心脏的!!”孙翔真是分分钟踹叶修下床的心都有了.可是叶修几秒钟就进入睡眠状态.安然的睡颜,双手无意识的揽住了自己.
『你他妈所以说我一个大老爷们我在想什么啊!!!』
咆哮的内心.
可是孙翔咒骂了几遍忍了忍,犹犹豫豫的抱住了叶修睡过去了.
‖暧昧不清的关系❤‖
第四天结束.
----------
倒计时第五天开始了.
“恩虽然对方是外国人啊但是我们掉以轻心…..”
咣当,重物撞击地面的声音沉闷的送到每个人耳朵里.紧接着记号笔滑落在地上的声音.
无声的沉默了几秒钟.
“叶领队!””叶修!”
“叶修?!””卧槽老叶你怎么了!”
哗然的众人一时间场面极其的混乱.冲上前围在一起,混乱的场面中喻文州冷静的指挥着将叶修送往了最近的医院.
………
“医生,准确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喻文州单独和随队医生在一起,双手交叉在了一起,细微的动作显示着紧张.随队医生表情复杂.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的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越来越消极.所以甚至仅仅走路可能都会消耗体力,嗜睡大概是因为这一点.但是..最严重的问题是,我们没有找到真正的问题.甚至连身体逐渐吃不消的原因都不知道.但是看情况.叶修甚至不但没有好转只有越来越差.我们只能靠营养液维持他.”
“…...我知道了.谢谢”
………
众人看着喻文州沉默的从房间出来,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气氛压抑到了至极.
“叶修他..怎么样了啊喂,都不说话的!”先打破沉默的是孙翔,他手指不由自主攒紧.可是嘴上十分的强硬.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开始静静的描述完了所有的情况.气氛再次压抑到近乎窒息.
苏沐橙抑制不住情绪,有点失控的拍桌站起来.
“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的.几天前叶修不是还好好的吗.到底是为什么有这种状况的?!”
平日里话最多的黄少天甚至都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孙翔,我听你说过叶领队有一次八点钟就睡觉了.在那之前有过吗.”喻文州理了理思绪.开始尽量将这个情况能了解的清楚点.
“….在那之前没有,以前他起码十点才睡觉.我先走了.”孙翔丢完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出去了,他要去找叶修.问个明白.
一路上孙翔内心都非常纠结和感觉一种非常不舒服的感觉.然后在走到叶修所待的房间的时候他看见叶修醒了.可是,是从门外看到叶修脸上从未有过的神色.
….给他一种平静到准备等死的感觉.
这种感觉的寒意从心底发出,立刻推门而入.
“操,叶修你今天不说清楚你别想糊弄过去了.你说,你到底瞒着我们大家什么事情了”
孙翔突然很火大,火大到想把叶修拽起来揍一顿.
“我几天前不都说过了吗.”叶修倒是有点坦然的笑了起来,不是嘲讽笑.
倒像是已经做完了所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准备好接受死亡的笑一样.
孙翔眼皮跳了一下,猛然想起几天前叶修似乎还好好的时候说了句几天后会拜拜的这种玩笑话.
“那你他妈那时候就知道了为什么不说!”声音几乎是从喉咙里吼出来的,此时此刻孙翔只觉得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还有两天,小孙啊.”叶修答非所问的说出了这句话,眯眼笑了起来斜靠在床头.
“我不管,你他妈肯定知道方法.狗日的你倒是说啊你怎么回事.”
“可是命就是这样啊.我又不能掌控他.”释然的笑出声.摊摊手很是无辜的样子.
“……”
“所以啊,帮帮你的叶领队完成要做的事情呗?”
“你能不能别说的跟死了一样.你还要不要看我们拿冠军了.我他妈都还没打败你呢.起来!”
孙翔心中的火最终爆发了,双手拽起了叶修的领子,医院的病服宽松的套在叶修身上.从孙翔的角度看下去刚好看到叶修好看的锁骨和胸膛.
“操.”
孙翔骂了一声松开人衣领坐在人床沿边背对着人沉默不说话.
叶修似是讨好小孩子一样伸手揽住人腰部,脸贴在人脊背上.
“二翔这是把持不住了?”
“你妹的叶修,我操你二大爷.”
至于他们回去做了什么.
我告诉你
「呵呵」
第五天结束.
-------


呵呵那个词不是因为玩这个梗不要嫌弃....

  40
评论
热度(40)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