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翔叶「影子」

|影子|

第一次发文so害怕的啊.

文笔渣不要嫌弃真的.可能有错字.

可能会ooc.语句可能有病句.我,我是很真诚的来的[。]

-------------------------------

“….”

无声的沉默,叶修看着面前的人.跟自己有着一样的面孔.

他不是叶秋,给人的感觉不一样.

“很吃惊吗,我该说.我是你的什么呢.”对面的‘人’扬起下巴嘴角的笑意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看都很猖獗.

“我是你的影子啊.只是现在而已.”他只是笑了几声,不轻不重的语气和平日的叶修一样.

叶修稍微皱了皱眉.他好像知道了一点从那个不知名的人话里面得到的信息.

“什么意思.”言简意赅的问出这句话,叶修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令自己不舒服.

那个影子.端视着叶修了一会儿,表面与叶修无异.但是叶修观察到了,他的嘴角在克制着上扬.

真是猖狂啊.叶修小小的在心里叹息一句.内心开始分析起了这个坏境.一边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一边开始余光打量整个环境.

“你还有七天的时间,我就会替代你.”影子眼神渐渐变得奇怪,叶修的视角里看到他朝自己走来.与自己擦肩而过.

“成为我的影子.”

不知道是不是说给自己听的,声音慢慢扬入耳内.余光看到对方侧目的笑.似有似无的却始终挂在嘴角.

『咔』

叶修被一瞬间强烈的光线刺疼了眼睛,浓浓睡意卷上身.半晌才知道了自己是在做梦.

也好,当作没发生过.叶修这么想着打了个哈欠.手肘撑着自己起身半眯着眼睛看窗外的时候,猛然睁着眸睡意顿无.

啧,大早上的怎么看见了不干净的东西呢.

叶修很是有恃无恐的翘着嘴角笑.半垂着眼眸带着嘲讽意味的看向了窗户.

黑色的影子.模糊不清.

可是叶修能看出来那是自己.嗬,还是真的啊.

叶修手指微曲起手掌慢慢合拢.他翻身准备倒床继续睡.还没闭上眼就被枕头砸中.

“我靠我靠叶修你该醒来了吧我们都起来了不能就你一个人睡觉.”孙翔显然非常愤懑一大早被张新杰喊起来去晨跑.

晨跑你麻痹啊???孙翔内心咆哮了好几遍了.当他看到叶修仍然懒洋洋的立刻觉得不公平了.

“啧啧啧…尊老爱幼啊?你就这么对待你们领队的?”声音从枕头下面传出来,叶修磨蹭着从床上爬起来,穿着睡衣靠在床头半眯着眼小栖一会.

“卧槽叶修你怎么就知道睡.”孙翔抬脚一脚踹上叶修想把人踢下床.

显然他做到了,他的叶领队抓着床沿支撑自己起来,慢悠悠的.

“我说,小孙啊.我看你这么对领队是不是要加训啊?”叶修毫不吝啬的用着领队的身份.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啊你只是领队啊!没资格!”孙翔骂骂咧咧的把叶修的队服外套扔在人头上.

“呵呵.”

第一天结束了.

------------

倒计时第二天开始了

叶修突然睡的早了.孙翔发现以前叶修起码十点睡觉的时间今天八点就去睡觉了.

他岂能放过这个嘲笑叶修的机会???

“嗬!叶修你真是越来越懒了啊笑死翔哥我了.”孙翔挤眉弄眼的赶紧一通嘲笑过去,结果叶修只是懒散的翻了个身给他一个后背.

“卧了个大槽,你竟敢无视我???”孙翔报复性的咚一声跳上了叶修床上死压住叶修.

叶修在相当于一个巨型动物孙翔蹦上来咣当的一声摔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还好这床结实.」

紧接着跟来的一个想法就是

「骨头没断吧」

“嘶…孙翔你要谋杀我吗?”叶修强忍住痛觉.吸口冷气觉得骨头应该没断.胸腔被压住一时半会没透过气,屏气了一会儿呛到开始咳嗽.

孙翔一看玩过了赶紧起身,”我操,叶修你怎么了啊别告诉我你就这样要翘辫子了?”

毕竟自己做的事难免心虚了还是上前把人扶起拍拍对方背.

“哪里啊,说不定过个没几天我就拜拜了.”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似是玩笑一样.孙翔没注意到的是叶修眼睛里平淡的没有一丝波澜.那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但是孙翔没看到.

“嘁你拜拜了最好翔哥我可开心了.”孙翔理所当然的以为这是嘲讽,毫不犹豫跟话抬杠.

“哦?哪开心了.你连打败我都做不到了.”叶修笑呵呵的一句话扔过去,轻车熟路的拉开床头柜拿出一包烟抽出一根咬在嘴里.翻找出打火机熟练的点上火.左手夹着烟放嘴边吸了口,呼出一口气,顿时烟雾缭绕.

从孙翔的视角看,

这他妈竟然有点帅?!

“咳咳咳我操呛死了什么味道啊叶修你要不要下限了啊快扔掉!”后知后觉被呛的一阵难受,眼泪都被逼出来了.

“行啊,你过来.”叶修把烟夹在手里搁在一边,招招手示意孙翔靠过来.

“哈?”孙翔懵了懵,还是靠近了.

然后近距离呛在了烟雾里面.

“操你大爷的死叶修!!!!!!!”

当晚,国家队叶领队的烟被孙翔当作仇人一样跺在脚下面死命跺.咚咚咚咚的声音引来了楼下一层人的强烈控诉投诉.

在孙翔在自己床上咒骂着叶修叽歪着睡着之后,他所没看到的是隔床的叶修慢慢的摸索着下床.打开书桌灯提笔开始思索着在纸上沙沙的不知道写什么.

投影下的影子,也稀薄的看不清啊.

“看招..豪龙破军!”模模糊糊的声音从孙翔的位置传来,着实把叶修惊着,手上的笔硬生生在纸上划开一道线.

这人还说梦话啊…?!

叶修觉得好笑,很快写完后将纸压在书桌上一沓厚厚的书底下.

一整套熟悉的措词,没有任何的犹豫和停顿.

显然第一天就已经想好了全部的词面.

啊…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拿下冠军的日子了.

「关灯.上床.」

第二天结束.


  38 6
评论(6)
热度(38)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