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翔叶【影子】

感谢喜欢的小天使谢谢谢谢.
文笔渣.
-------
倒计时第六天开始了.
“…我去..孙翔你对领队这么粗暴啊,处男啊啧啧.”叶修缩在孙翔怀里说着不轻不重的下流话.
“叽歪什么说的好像你不是似的!”孙翔偏了偏头看别的地方不去看叶修.视线一转到叶修身上他就怕自己忍不住.
“..嘶..腰疼.尊老爱幼啊..我这把老骨头要被你折腾散架了.”
这种没营养的垃圾话幸好叶修没在两人缠绵的时候说,不然说一句逮一个就得萎.
“…..叶修.”孙翔往被子里缩了缩伸手抱着人,把自己头埋进了人脖颈窝里.
“….?突然被你这个大型宠物蹭感觉挺好的.”
“去你大爷的这不是重点!”报复性的在人锁骨地方咬了个牙印子.满意的听到人哼了一声.
“…..你要怎么样才不会死.”严肃沉重的话题.最终还是被提到.
长时间的沉默,叶修不能确定这种事实说出来会不会有什么坏的结果.在最后以一种孤注一掷的情绪后开始用最平淡的语气说完将会发生的事情以及第一天的开始.
说完就被孙翔上来掐住脖子.”咳咳咳.喂..”
“你他妈的怎么就不早点说.”
“不知道…会不会提前这.这个结果啊..”被卡住脖子的叶修说话断断续续,孙翔松开手.趴在人胸口趴了会儿.
似是决定了什么掀开被子起身.
“起来起来,去竞技场.立刻马上.”
这次叶修笑了一声,没有以往的推脱就答应了下来.
…….
训练室喻文州亲自让所有人退出,给叶修和孙翔单独的时间.
训练室内键盘声噼里啪啦的响着.屏幕上一片血光.
叶修坐正了身体以一种迎接对手的姿态迎战.
双方的血量都将近红血.
屏幕上血光更加鲜艳华目.很快一个键盘声后归于了平静.
「荣耀!」
两个大字呈现出来.
站在场上唯一留下的是一叶之秋.
“你状态不好我赢了这都是作弊!”
“那你还竞技场?”
“…以后就他妈不能和你打了!”孙翔明显涨红了脸.
“接下去…..呃?!”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孙翔扯着手胳膊往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
“尊老爱幼啊,二翔.”叶修咳嗽了一声准备含混过去.
“我不管!”
“…啧”叶修看着明晃晃的厨具有一瞬间想要抄起铲子打在这个大型宠物头上面的冲动.
还好克制住了.恩.
第六天结束了.
-------------
第七天,到了.
“叶修.”
孙翔哑着嗓子声线都有点颤抖喊着那个人名字.
“我还在呢,可别哭啊?”
“…你今晚别睡觉了可不可以.”孙翔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幼稚,可是他多么强烈的希望不管多幼稚的想法只要叶修能留下来都好.
“恩..可是很困啊”叶修强撑着自己不打瞌睡,十一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
“….喂,不能睡的啊!信不信翔爷我直接操哭你啊!”
“操晕过去怎么办?”
“那就操醒过来!”
噗嗤.叶修被孙翔像小屁孩吵架一样的思维逗笑了.
“笑什么啊!”
“…恩..困..”叶修看眼前的事物都有点发黑.伸手揉了揉眼睛.身子有点摇晃.
“不行,说什么你都不许睡觉.”但是孙翔心里知道,不管怎么样.好像都不能挽救.
“孙翔…..”叶修视线朦胧的攀上了人的身子.用呼气一样的声音说了后面的话.
“哥喜欢你啊,很久以前就开始…”
“…..喂…叶修..?...喂!”
叶修没有回话.
“…操你妈的叶修..!”
一种叫做悲愤的情绪病毒.
正在蔓延.
跟小孩子一样嚎啕大哭出来的孙翔再也不顾及别的.
他只知道那个真正的叶修将要不在了.
甚至走之前还要说这种话,是傻逼吗!
……….
“你是来替代我了吗.”
叶修的视线里再次看到了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面孔的脸.
“七天里你看到我了吧?”
“当然.”
“你还说出了事实,我有点不想替代你了.”
“毕竟被拆穿了你还想要接手吗?”
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很长时间.
“你会甘心做一个人影子吗.”
“不会啊.我的事情做完了.到你了.”
“不拿冠军了啊?”
“没时间了啊.这种盛世交给你来创造了.”
“那你还说做完了.”
“…….你”
“完成这个盛世吧.用自己的双手捧起冠军.”
“….谢谢了啊.”这次是叶修释然的笑着,这次是他自己走上前与自己的影子擦肩而过.
「梦醒.叶在.」
-----------------
end

可能结尾不太好..。
谢谢喜欢.

  33 2
评论(2)
热度(33)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