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黄乐黄】由一堆零食引发的血案

当我写这个的时候打下tag就已经准备好..掉粉了???

怕cp洁癖症这种....

只吃冷cp。苦的一言难尽。

梗来自和专乐玩的时候。 @沈枳。 

我已经做好了掉粉的...觉悟...。

------------------------------


张佳乐喜欢吃零食,黄少天喜欢偷吃张佳乐买的零食。

张佳乐还没到家的时候在那边低头看手机,结果黄少天一条条消息刷的可快了看得眼花缭乱的,压根都不想看了。

夜雨声烦:欸乐乐你怎么还没到家啊我都快把你零食吃光了

张佳乐只是瞄了一眼,刚觉得不想回复突然恩了一声,不对啊。

……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干了什么??!!

夜雨声烦:哈哈哈没干啥呀别这么小气呗!你还别说你那个德国进口的水果硬糖蛮好吃我拿到蓝雨和小卢瓜分了!哦哦还有你买的三筒薯片原味的番茄味烤肉味的我和我队友给吃光了!

夜雨声烦:还有你的汤达人泡面啊香肠啊软糖啊巧克力夹心糖果饼干啊泡泡糖什么的都吃掉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再提我零食你就滚蛋吧!

夜雨声烦:对了你藏冰箱角落里面的龟苓膏也被吃掉了!

张佳乐看着手机,开始思考起了这大起大落的人生…..

黄少天差点笑岔气还在那边不知死活的打字。

输入框:你前天买来的那个薄ahigfjdkhgjh

然后黄少天正在欢快的打字的时候门口那边咣当一下接着他就被张佳乐摁着在电脑键盘上滚脸。

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卡着黄少天脖子晃:“黄少天你还我零食你!!”

“哎哎哎张佳乐——冷静点儿啊!!”黄少天拉着张佳乐手被晃的头晕一阵天旋地转的。

“啊?!我零食都被吃光了还怎么冷静!他们死的好惨啊!”张佳乐气得半死,那些零食他还打算和黄少天一起吃来着,现在全给吃光了。

“黄少天,出去!!”张佳乐把门关了把黄少天一个人扔客厅外面。

“靠靠靠??张佳乐?!等下我还有话要说!!”

“…..你别说话了!我不听!!”

张佳乐朝门口那手指比划中指坐床上,黄少天在那边乱拍门。

“乐乐你别气啊!!你咋没看到沙发上面一大袋零食啊!!我还给你买了你爱吃的口味果冻饮料啊薯片话梅陈皮糖威化饼干——”

张佳乐把门打开半信半疑盯着黄少天,“真的假的啊你?”

黄少天本来可怜巴巴的声音都小了,一看张佳乐开门了精神又足了,“当然了啊你看!!”一边从沙发那边拉出一大袋零食,哗啦啦的包装袋撞在一块儿的声音。

“呃还有那个巧克力还在空运比较慢没了。”

“这还差不多。你要下次在一个人吃你看我不neng死你。”张佳乐朝黄少天翻一个白眼坐在沙发上撕开一包薯片咯吱咯吱吃起来,“你过不过来吃啊?我可自己吃了。”

“来啦来啦!!!”黄少天欢呼雀跃的跑过去和张佳乐坐一块边吃零食边看电视。

张佳乐喜欢吃零食,黄少天喜欢偷吃张佳乐买的零食,又喜欢给张佳乐买一堆零食。

END.

  101 19
评论(1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