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弄巧成拙」06

娱乐圈paro。资深叶修x新人孙翔

这个剧情啊,狗血啊[。

我觉得这发展稍微quick了...。我不管了我不管。

这个结尾是给以后的以后的文做中心铺垫的。对,面不改色

01 02 03 04 05 

------------------------


孙翔带着围巾在那边琢磨剧本的时候嫌热,脑子不思考的就把围巾扯了扯松散开脖子上的吻痕隐隐约约的能看见,坐在椅子上肖时钦就站那儿,视角简直就是特地准备的。

“咳…”肖时钦故意轻咳一声引起孙翔注意,“是有女朋友吗?”好像是随便的一个话题一样平淡,孙翔条件反射立刻摇头否认了还抬起头一脸奇怪的看着肖时钦。

“问这个问题干嘛..?”孙翔想肖时钦不会是打算给他炒作吧?!

从刚刚的反应肖时钦略一迟疑,便知道孙翔没有在说谎。眼镜反光了一下帮孙翔把围巾戴好意味深长的按住他肩膀稍微用点力。

我操????!

孙翔心里如临大敌,干笑着把围巾用松开故作麻烦的样子抱怨:“我这几天脖子被家里狗爪子抓出来的,太难看了嘛!”

对对对,就是狗抓的!孙翔心里恨恨的骂着。

还在兴欣的叶修莫名手抖了一下抓着的笔掉在了地上。

孙翔绝对在这几分钟内把毕生所学的演技全部用在这儿了,耿直的直视肖时钦可心里一阵阵发毛。

靠!能不能不要这么背!东窗事发他妈也不要这么快啊!

来自孙翔内心的千千万万的吐槽。

“好吧,下次注意点儿。”

肖时钦扶了扶眼镜表面上是相信孙翔的说辞,自然心里清楚。

如果没有女朋友…那孙翔也不像是会去找那种……越想越离谱,如果所有的情况都排除的话那不能否定这个新人演员出柜……

肖时钦发现身为孙翔的经纪人怎么刚来就要面对这么艰辛的问题。

++

“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孙翔好不容易从肖时钦那边逃出来嘴里嘀嘀咕咕的在那边把受惊的心安抚下来。孙翔今天只是要去背剧本在先初步模拟剧情而已,只要穿着自己的衣服就行,这点让孙翔安心不少。

那戏推到哪里了…孙翔拧起眉毛想到自己晚上还得看着叶修那张脸一起对白。

“……”

孙翔想要去宠物店看看买只狗。现在就别想这个了吧。

买狗这件事情完全是一下子热血涌来上的事情,之前跟肖时钦撒谎说被狗挠的,总觉得会被识破,还不如去买一只回来。

孙翔小时候就喜欢宠物,天天嚷着要养狗。

说不定还能找借口不去叶修那儿….孙翔悻悻的想着,在手机上搜索养狗的一些注意点,结果看了半天也没记住什么。

还不能找自己经纪人陪自己去,不然简直就是公然说明自己在说谎,孙翔脸皮其实特别薄,哪还好意思在去?!

靠,找谁陪他去啊。一个人去太无聊了,还会有被粉丝拽着不放开的风险。得拖人下水,不能自己一个人。

孙翔咧咧嘴最后还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点开了通讯录。

叶修接到了一个电话,上面显示“孙翔”二字。

奇迹啊,小朋友怎么自己打电话过来了?

“恩?”

开口苏,妈的叶修。

 “…哦我想明天去看看宠物店。”

没戏拍的时候还不给私人生活,不让叶修陪着还让谁???

三个问号强调孙翔给自己找了个踏踏实实的理由。

“想养宠物?”

“对啊!你干嘛,我出自己钱!”

叶修停顿了一会儿,虽然笑的时候压抑了一下还是被孙翔听见了。

“靠你笑什么啊?!”

“笑你干嘛这么心虚。”叶修索性不掩饰话语里都带着调侃的意味,换了个姿势躺沙发椅上让脖颈舒舒服服枕在上面,脚翘在茶几上面。一点儿该有的明星范儿都没。

要是这时候被陈果看到的话肯定又要在那边数落了。

“你才心虚!你陪不陪?不陪我自个去。”孙翔紧张起来就忍不住咬大拇指的指甲,这个小孩子习惯和他一米八五的个字就是反差萌。每次都会被咬的坑坑洼洼,像被狗啃过一样。

虽然孙翔不会承认他是小狗的。

“我明天有点事情,你自个乔装一下去,顶多和店主合个影。”

叶修确实有点事,他还得去联系他手里这份台词的制片人和作者。台词病语太多,得改。

然后叶修听到孙翔闷闷不快的哦了一声,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又赶紧补一句你别以为我很想跟你出去啊!

孙翔觉得胸闷气短一时间气都喘不上气来,叶修是真把自己当床'伴那种下流的交易还是什么啊?

一颗暴躁的种子就被种在心里滋生发芽,孙翔心里止不住对叶修开始有了强烈厌恶感。比他之前把叶修视为对手还剧烈。

他就是把我当上'床的,果然是人渣。到处骗人的那种。

太奇怪了,这种想法不是应该只有喜欢的人才有的吗。

孙翔大脑卡机了一下,一时间好像又没有任何可以发脾气的地方,挠挠头发告诫自己不要乱想了。

要真是只是当个炮'友应该自己还高兴啊。

太莫名其妙了。反正也不喜欢他。


TBC.

对于这个最后的思想可以作为孙翔自己胡思乱想。吧,是那种安慰自己被***的胡思乱想[啥

最后阿拉斯加真的很可爱啊呜呜呜呜.下章我要阿拉斯加!!!

  120 12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