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黄乐黄】如何找到路痴的张佳乐

梗是自己和专乐出去玩就在一条马路上打电话找愣是找不着这个人。
就是找不着,找不着。最后我看见他从反方向走了过来……
随笔一篇。
明天开始写叶翔。

————————————

“喂黄少天?我到机场了你快来接你乐哥!”

“那我还是你大爷呢,你等着啊我这就来了你别乱走丢那边人多!!”黄少天在外面裹了件外套把队服T恤挡住,戴着墨镜潇洒的一路到了机场。

“放心吧你,这点我还不行??”

好吧,蓝雨黄少天和霸图张佳乐在一块儿的消息已经要飞起来了,约好了张佳乐来G市玩,异地恋不如见面啊。

不如见面。

黄少天再三叮嘱了那条路这条路啊你不能乱走找不到问问人机场哪号门哪个点儿东南西北….

然后张佳乐约莫数十分钟才回复了一句。

“东南西北怎么分啊?”

“………………呃……难道是上下左右???”

“这不就好了嘛!!还分东南西北,多麻烦!”

You Happy jiu OK

黄少天决定亲自去接自家乐乐。然后愣是四下没看到一个人影,憋不住又打了个电话。

“欸乐乐啊我到机场了你人呢???”

“啥玩意??你到了??我怎么没看到你啊!”

“我靠张佳乐你不是说好在门口等的吗你现在哪边啊有没有什么详细的描述建筑我得去找你啊你怎么一个门都能找不到人啊!!”
“停停停,黄少天你吵得我听不清了!不是,这边不就是机场吗。”

“…………..??????张佳乐你快醒醒啊大清灭亡了你现在是出来了还是没出来啊?”

“没啊,呃不对。应该算是出来了吧?”

“........那啥张佳乐你问个人吧我真没看到你啊!”

“噢,那边有个小姑娘我去问问啊!”

“小姑娘?欸欸欸张佳乐你可要正常点啊不然被人家误会什么的其实你还可以掐着嗓子细——咳咳咳哈哈哈哈我没说什么啊你问到了没?”

“黄少天你几个意思??问到了问到了,这次绝对不会走错的不过为什么我还要往回走啊!你等着啊”

“…………….”

“不是,张佳乐,你往回走?????????”

“是啊!她说机场在我后面啊!”

“……….张佳乐你行不行啊我都觉得要接不到你了我快热死了穿件外套!”

“那你脱呗,怕啥啊?”

“我里面是队服招摇过市是要上头条的好吧!!!!”

“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傻逼了吧,我现在走到了,你人呢?”

“……….我还是没看见啊你要不再问问……”

“…..行吧,我去问问那个大叔。”

“大叔??????我靠张佳乐你小心点提防着要是这个人有什么举动你可不能出事啊被人当成花季少女那什么、什么”

黄少天笑的直乐,电话里面只听到哈哈哈声音。

“….黄少天,我要买机票回去。”

“别别别别,你问着没????”

“问到了,这次绝对不会走错了,信我!”
“张佳乐,你刚刚也是这样说的。”

黄少天往墙边瘫靠着显然已经不相信能找到张佳乐。

“张佳乐你说说你啊就这么点范围都能找不到你!!!!”

“靠??管我什么事情了啊你能不能体会体会路痴的心情啊!”

“我给你拍张照片我这边的,你看看”

大概,过了三分钟吧。

“你这哪儿???”

黄少天想去儿童走丢那儿去帮忙,比如大喊张佳乐小妹妹什么的,翻着白眼儿的时候看到了一抹鲜艳的,粉红色。

“我看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这个骚粉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你再笑我就走了!那你人呢我怎么没看到啊!”

“转头,转头啊!”

啥玩意。张佳乐四处兜了遍觉得黄少天是不是傻了。

完了,乐乐没得救了。黄少天悲天悯人得想。

“嘿张佳乐!!——”索性黄少天小手指塞进嘴里吹了个口哨,看到自家乐乐一时开心墨镜都拿掉抓在手里挥。

“那是黄少天?????少天!!!!!”

“我靠张佳乐???霸图张佳乐??????”

妈的黄少天你是不是恨我。

张佳乐经历了大段大段的走路之后,开始了和黄少天携手的跑步。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黄少天踢着小石子觉得晚上做饭都不用愁了。

END

妈的,魔都好热。
最后,我专乐,只能和我玩!!!!!!!!!

  18 6
评论(6)
热度(18)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