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十三)[伪君子]叶翔

我在纠结到底先写稿还是先写文...。

然后决定抓紧把这个还差一点点就结尾开完车。

当然了,这个还差一两篇完结XD

感谢喜欢。文笔渣欢迎捉虫

————————————————————


叶翔[伪君子](十三)

叶修被围在人群里拉着要签名,推攘着就给拉到旁边拍照。等叶修好不容易脱身了回到刚刚孙翔还在的地方第一眼就没瞄到人。

说来也是,孙翔一边拍一边跑,还在原地就怪了。

叶修刚打算和人群打太极结果不是来要签名的。一群人急吼吼的说孙翔被送到救护处了。差点就没把叶修一人一个手一人一个腿扛起来抬走送过去。

叶修心里啧了一声,觉得不妙。跟着人带路到救护处去。进去了就看到孙翔坐椅子上折着一只腿踩凳子上,裤管被卷起来露出膝盖。孙翔死命护着膝盖不给医护处人员涂酒精。

“没事我我我自己来!!”孙翔差点就从凳子上翻下去了,还是叶修赶过来跟工作人员稍微调解了一下,然后酒精棉花酒精瓶就在叶修手里了。

孙翔看到叶修来了心里一块石头才落下去,刚刚高度紧绷的神经一下子就松懈下来,一下子伤口就开始疼起来,孙翔吸口冷气胸腔上下起伏。

“怎么弄的?”叶修索性蹲下身膝盖微前倾稳住重心,握住孙翔脚踝不给他乱动。

“靠你干什么?!别动!!”孙翔身子一弓护着膝盖不给露出来。膝盖容易蹭破皮,孙翔那里渗出血浅色的运动裤被印上了血渍。孙翔又不是容易晒黑的体质,膝盖骨侧面一块淤青明显的不得了。

“要不是你人不见了!!”孙翔气不打一处来,气势刚上来突然又可怜巴巴说摔跤了。

“我看看…”叶修在孙翔低着的下巴那儿挠了挠。

“你他妈干嘛?!别碰我!”孙翔昂起脖颈,颈间曲线在叶修的视角一览无余。叶修手握住孙翔纤瘦的脚腕骨,手里拿着酒精棉球对孙翔伤口周围先是清理了尘土尽量不避免触碰蹭破的地方。

孙翔哆嗦了一下想要阻止闷着声音吞吐,”….我自己弄行不行..”
“下得了手啊?放松点儿。”叶修朝孙翔膝盖一边吹凉气一边用新的酒精棉擦碰伤口。这样旁人看着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变得暧昧无比。

孙翔难堪的伸手想去推叶修,指尖刚触碰叶修发丝尖好像触电一样收回手。

孙翔勉强把自己精神集中在伤口那儿想用疼痛缓解自己的心理状态,酒精冰凉的擦在伤口火辣辣的疼,孙翔想要缩起来结果已经抵在椅子上哪儿都不能跑。

“好了没…!!你好慢!!!”孙翔忍不住发牢骚,叶修最后用创口贴粘好了让孙翔把手胳膊伸出来。

“…”孙翔和叶修的视线撞上一眼慢吞吞地侧过身把自己手胳膊抬起来给叶修看。

叶修看着似乎是被擦过血的痕迹,伤口划开的有点严重应该是磕到了什么但是做了止血处理,至于清理伤口…孙翔大概怕疼不给弄。

怕疼...叶修心慢跳了半拍,不动声色的隐藏好了情绪并且询问要了医用纱布。

叶修还是用同样的方法缓解了酒精和伤口那种起反应的疼痛,虽然这次伤口深了点儿疼的孙翔龇牙咧嘴,乱哼哼。

“行了啊没事了。手臂抬高一点儿。”

叶修安慰的哄着孙翔,拆开纱布卷开一层给孙翔手肘绕圈。

孙翔一只手抓着书包带子发出磨砂的声音,等叶修固定好了纱布晃了晃肩膀才喊了一声叶修名字。

“……你干嘛。”孙翔停顿了话眉心皱在一块儿成小疙瘩,可是青年眉宇间的一股正气不容削弱。

“你干嘛对我…一会儿好一会儿坏…”孙翔声音被憋回了嗓子里面,没有再继续往下说,孙翔不知道这个时候该往里看,视线忽闪忽躲的。

“…我最讨厌你了…”

孙翔嘴一撇感觉自己呼吸不能喘过气来,无缘无故的脸就发烫起来。

“可..可是你对我又不是…”

孙翔没找到形容词,恩了一会儿决定含糊带过去。

叶修在孙翔第一个发问的时候就没有出声,缄默了一会儿决定等孙翔说完。

“感觉……好奇怪。是不是,喜欢啊…”孙翔半扬起眉头结结巴巴的说完最后一句话,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尾音都听不清楚,要不是叶修靠的近大概就会以为孙翔只是在动嘴唇。

孙翔羞得无地自容,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恨不得钻进地上缝隙里面去,孙翔差点就要因为自己说话上气不接下气背过气去了。

情绪复杂。万喜交杂。

叶修差点没走神一直盯着孙翔看下去。

孙翔被盯得浑身不自在,手指头戳了戳叶修肩膀。”靠…你再不说话我就走了!!”

孙翔不知道心里头那种感觉到底是个什么滋味,但是颠来颠去的看总是青年心里想要热恋的心,扑通狂跳着。

叶修现在想点根烟抽一口,抬起的手指最后还是放了下去,手撑着膝盖支立站起来,微俯下身食指在孙翔唇瓣上点过去。

“还能站起来吗?”

孙翔都快被自己羞死了,结果叶修一句话又是云里雾里。

叶修最后看到房间里该走的都走了,也就只有他和孙翔。

“啊?”孙翔一啊就张开了嘴。叶修微俯身在孙翔唇瓣上亲过去,孙翔条件反射的一缩脖子,但还是小心翼翼地回应过去。

孙翔感觉自己的所有感官都在舌尖和叶修的舌头缠绕所碰在一起麻麻的反应上。

孙翔半推半迎的接受着这个吻,这次孙翔从头到尾都闭着眼。最后叶修肯松口了孙翔才呼吸到第一口新鲜空气。

“等你确定好了自己心。

“但哥喜欢你。”

孙翔听见叶修在自己耳边呼热气说着令他心脏乱跳的话语。

确定..?

确、确定什么。


  162 8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