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㈦[伪君子]叶翔

有点玻璃渣...。

我爱你们....爱我到现在!!!!!!!!

文笔渣欢迎捉虫。

---------------------------------------------------------

[伪君子]叶翔㈦

“…喂!!”

孙翔终究没能压抑下心情还是出口有点声音有点憋屈,还很没底气。

“太..太随意了吧??”

“其实叶前辈之前来的时候也打了招呼的…”江波涛摸了摸鼻头装作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孙翔看到了又不好意思去刁难自己副队,只能勉强的点头算是同意。

撅着嘴吃瘪的不得了,可怜兮兮的让人想去刮刮他鼻翼。

“孙翔?”叶修试探性喊了一声孙翔名字,孙翔还在愣着头看桌子角的地方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听到人喊名字想都不想嗯了一声愣是没反应过来。

“来,张嘴啊“叶修夹着一块儿油亮亮的肉递到孙翔嘴那边,孙翔下意识扭过去头张口就吃掉了还嚼吧了几下咕咚一声咽下去。

这反射弧得多长啊….

“我靠啊翔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方锐把筷子一扔一副生无可恋悲惨的样子捂住了脸不忍直视旁边那对狗男男。

“啊我操??什么啊!!叶修你他——!!!”孙翔脑回路转过弯的时候整个人炸得身子往后抵在沙发背上面,硬生生把后面两个”妈的”字眼吃进肚子里。

叶修不在意的往后一仰舒舒服服的躺椅背那筷子尖伸嘴里沾了沾。

“恩?”好不死的还恩了一声,音调微微上扬。叶修常年抽烟的嗓子只要压低一点儿音就能把烟嗓勾出来,眼里的笑意闪烁着有点不明意义,半挑了挑眉目,就这样子出去都能撩到一群小姑娘。

“没…没什么..”反而孙翔被看得心里有点发憷,视线看着桌面余光偷偷的瞟一眼叶修,就能看到一成熟的男人嘴角勾着笑看自己。

这个视线看过去竟然有点…小帅。

他妈的!!我自己在想什么呢!!孙翔心里狠狠把自己咒骂一遍还唾弃自己几十遍。

“待不下去,待不下去了!!!小江啊!!咱们走吧!!”方锐简直悲痛欲绝的觉得这两个人没救了,哗的一起身半探出身子哆嗦着抓起江波涛手拼命摇晃着。

…我也很想啊..!!江波涛早就心力憔悴了。

这时候方锐早就克制不住为国效力的心把自己拽着说要去参观自己队伍。

“那好..小孙呢?”江波涛抑制住内心那起来的难以言喻的激动的心情表面上平静极了。

“要不你们先走吧?我和孙翔帮你们收拾收拾残局,哦对了。小江,你钱付了吧?”

“叶前辈这话真是说笑了,毕竟是我们这边,怎么会不付呢。”

“那成啊,你走吧.”

当即两人麻溜走人了。

孙翔就这样一句话还没说出就眼睁睁看着方锐大大咧咧的勾搭着自家副队走了。

“…什,什么啊??我靠副队!!”

孙翔现在只想赶紧走人,很是仓皇。惶恐不安的内心蹭蹭蹭的上来。

“…你吃好了没.要走快点走人!”孙翔语气不是很好的攻击了叶修一句,明明内心焦躁的不行,手已经不由自主的就伸向口袋碰触到里面的手机。

“…..”

结果叶修一句话都没接,只是摆正了身体比刚刚慵懒的态度变得莫名认真起来,说的话就堵在嗓子眼儿那却每次都到唇瓣出打转在收回去。

这种冷场的气氛使得空气变得沉闷压抑起来,一切都在为下面做着铺垫。

“对你做的事情。对不起。”

叶修发现自己的嗓子竟然干哑的厉害,两手扣在一起小拇指靠在桌面上显得紧张起来。视线却从没有躲避过的直视着孙翔。

孙翔心绪起先十分混乱,突然听到叶修道歉反而逐渐冷静了下来,突兀的就很想笑起来。

“你他妈的这种事情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

孙翔抬起头眼神透露着一股鄙夷。先前的氛围有别人在让他暂时忘记了叶修的事情,猝不及防的只剩下自己和叶修的时候反而镇定的令自己都难以置信。

“叶修,你当我是三岁小屁孩那么好哄?”

孙翔自己的声音本来是逼问着叶修却有点颤抖和抑制不住心口的情绪激动。莫名其妙的感觉到眼角有温热的液体,眨了眨眼睛暗骂自己真不是人。

这种时候,怎么会哭啊!!混蛋!!

咬咬牙站起来稍微仰起脖颈抬起手袖子胡乱的擦了擦眼睛。

“我走了,你爱走不走。”

叶修停顿了一会儿还是跟上了孙翔,两个人从饭店门口一路到战队大门口路上都没有怎么讲话。

无缘无故的叶修走在后面看着孙翔背影的时候总是冲动的想要把人抱在怀里哄一哄,到最后手臂竟然沉重的抬不起来。

叶修慢慢的叹口气手指握紧又随之松开。

算了…慢慢来好了…


  209 11
评论(1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