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上学谈什么恋爱](3)

抓着时间写掉。

下次我又要公然无驾照飙车了,快!来个人阻止我bu

欢迎捉虫。

------------------------------------------------------------------------


上学谈什么恋爱(3)

孙翔很心不在焉胡乱收拾着考完试后桌子上乱七八糟的草稿纸和笔.抓起一堆就塞桌肚里,脑子里满是犹豫到底要不要主动去把东西要回来.

抑制剂一般他就只带着两瓶啊!!买的话还要跑去专门的店买.离校区特别远,所以孙翔没到几乎快要见底的时候死也不跑那么远.

其实孙翔对自己性别不在意都是假的.

一直到叶修是个alpha的时候才开始介意的.就一直觉得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又不能形容.所以孙翔还是很不喜欢在叶修面前说到一切关于omega的事情的.

直到最后问孙翔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被他含糊两句然后很用很不爽的语气赶鸭子一样赶走.

大不了跑就跑远点再买咯!

纠结犹豫了大半天孙翔终于呼口气想好这个决定,结果就在他已经打算轻轻松松的走人的时候叶修自己找过来了.

“我说孙翔啊,你一节课考试就忘记了东西落我这了?”

我靠!!谁要你来了!!?

“你还说!快点还我.”孙翔站在桌椅之间的过道上,因为方才考试的时候额头渗出了点汗就随意性的伸手向上撩起头发.

叶修看着孙翔琥珀色的眼睛打量了会儿,看得孙翔特别不自在.

“你看什么看啊你,不会是被你翔哥帅气的身姿吸引了吧?”想到这点孙翔觉得可以嘲笑叶修一番,还抬起手肘去撞碰了一下叶修.就像小孩子一样.

“是啊,那要不考虑考虑一下?”

“啊?考虑什么?”孙翔一时间就没反应过来,皱着眉还真的很认真去思考叶修说的这句话的意思.

“考虑考虑被我看上之后的日子该怎么过.”叶修一本正经的说着一个很不正经的事情,朝前跨了一步就顺手就把白色的小药瓶顺着孙翔裤子口袋放进去.

近,特别近.这个距离几乎就只有一步之差两个人可以贴在一块.

“你干嘛!!”孙翔被叶修突然靠近吓得连连后退了几步,”管,管我什么事情啊!”孙翔偏着头看桌面.眼神闪躲着,孙翔紧张的时候有一个小习惯就是喜欢咬自己嘴唇.

就像现在咬着自己嘴唇一样不知道怎么说话.

惹得叶修忍不住低笑出声,”孙翔大大这么紧张啊?不要紧吧?”

“你脑子有问题…!”最后孙翔倒是有点气急败坏的回了这句话就出教室,和隔壁班的同样是篮球队的队员走了.

下午应该是篮球队和其他学校的比赛了.叶修记得前几天孙翔特别骄傲的跟他谈论还谈及过要狠狠完爆他们.

那应该是去看的.他还是很乐意看着孙翔的.

谁知道就在这个时候事情出在这了呢.

乱哄哄的室内篮球馆到处是议论声,根本分辨不清楚.就像是菜市场一样.叶修到的早就在最前排,结果就看见场地上的教练在那边不停大声喊叫着.

叶修看着那教练神情特别严肃还很焦躁就觉得不太对,扫了一圈场地发现面熟的面生的里面缺了一个人.

你说那个人还能是谁呢.就只有孙翔了.

“欸!老叶啊——!”

隔着不太远叶修就听到一个特别响亮的声音喊他.找了圈发现是张佳乐在那边双手举起着作喇叭状朝他在那边喊.

“孙翔那小子不知道跑哪去了——!!你——去找一下——!”

….不是上午的时候还在篮球队的吗.不妙啊.孙翔是不可能这种时候逃的.

叶修朝着张佳乐的方向点点头,也不管那人看到没就先从楼梯那走了出去.加快了脚步朝宿舍楼跑去.

叶修刚摸出钥匙插入门孔的时候房里突然有了很大的动静.

“滚开别进来!”

几乎是嘶哑着嗓子喊出来的声音.一时间,叶修就停在了原地没有动作.


发情期…?

叶修蹙着眉,抑制剂不是在孙翔身边吗.推开房门的一刹那就被满屋子的薰衣草味狠狠撞了个满怀.

『好像很不得了的时候啊.』

-----------------------------------------------

觉得孙翔只有在感情方面的时候一撩就炸了.可爱^q^


  128 1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