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2021.8.18

距离我上一次看这个号也快一年了,其实本来今天是想来注销的...对我来说那个年纪写出来的文实在会令我很不好意思(……)但其实我自己最后走前写的那几篇我都是很喜欢的,特别是《地下恋情》应该是我当时就算现在也是很喜欢的一篇。这个号其实也是...记录了我写文的一种进步或者说经历吧...毕竟我第一真正自己写的是叶翔。

因为四五年了,中途也会换设备,我很多叶翔的备份其实已经没有了,u盘甚至已经找不到了,本来想的是注销的,但还是没舍得...但这个号我可能确实不会怎么上了。之前也说过的。今天来看发现还有私信,甚至20年的都有,实在愧疚...

关于补档这件事应该是不会补了,因为Lof整改之后实在太严格了,我连小号都不发文了,每一次发都会被吞之后热情就消失了。和亲友聊了聊,还是没忍心删,但我也不敢在这个号停留太久。

既然走了,还是留下点痕迹吧。至少我来过,我也喜欢过。

  12 6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