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我来了,2020年我终于敢登录这个号了(。)

来正式道别!不能再让别的宝贝等我这个渣男(?)了

看到评论还有私信都有集美在等我……呜呜,对不起你们!!(。

不是不回复,是因为我其实我一直都在用小号,大号鸽太久了,而且从第一篇写的黑历史全在里面,好羞耻,好想死(?


刚刚去看了一下怎么自己还有篇文章被pb了。。。我又没开车!开车你的不屏屏甜文干啥,气死我了。

好了不说了说正事。

2017年停止更新后一直在用小号,不太敢用这个号。

是真的不敢用,没骗你们(...)

其实我不是那种能为了更文而写出文章的写手,后来发现自己只适合为了想写才能写出来。一旦瓶颈卡文我立马撒腿就跑(草泥马)

所以我总是...


而且我写文属于爽自己类型,想写的地方写完了就没下回了。等我发现自己不适合写长篇的时候,我尼玛已经开了好几个坑了

中长篇其实也不是特别适合,要打了大纲并且抱着一万分热情才能写出自己满意的文。

但我属于那种写文不打草稿啊!!除非有人肯听,我就会把构思说一遍(。。。)

但是没有人(你找什么借口

所以我就是个短篇选手

我退圈啦!只有和亲友私底下互动会搞全职。

用小号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当时转了雷安,不敢肆意点推荐啥的就用了小号。

现在小号用来写德哈看雷安。

但是你们放心,我绝对公平!!!换了小号我还是鸽,大号鸽三年小号鸽了两年(有病。)

会转载几篇德哈放到这个大号上面,如果有德哈集美有兴趣可以看,因为我小号隔了两年就在前两天填坑了(。。。)


对不起你们的期待(...),不敢登录这个号就是怕看到很多人想看后续,其实我写得真的好烂,我都没勇气看自己几年前的黑历史(。。。)

悄悄说,第一篇写文的时候我才初一(....)

。。。我对自己无语了。我哪来的勇气初一去写文的,我有病,我找死。


我给你们磕头赔不是……!!

但是叶翔我永远都喜欢,不能给他们好的负责,是我的不是。

本来犹豫要不要删了之前写的文,好黑历史。。。结果前天插u盘360卫士跳出来和我说是病毒不能打开文件,我文件夹又没有命名。我就给删了一个。

删完之后发现那个是我所有文的存档

。。。。草泥马,360流氓卫士,你不得好死。

就,留着吧,等恢复了u盘文件我再摸上来悄悄搞。

取关随意啦,别为渣男浪费时间(x



晚安zzzzzZ


  4 3
评论(3)
热度(4)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