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地下恋情

点文原著向叶修和孙翔的故事。   @卿酒 希望姑娘喜欢。
这篇文写得很认真,但想表达的感觉好像没到位。
最后其实是小剧场的感觉。
标题好像和这么正经的文不太符合噢(快滚)
编辑一下求评论!
————————————

叶翔.地下恋情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将由孙翔来操控。”
苏沐橙刚想要张口说什么就被叶修拉住,目光投向坐在椅子上翘着腿的孙翔。后者刚还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结果被叶修毫不掩饰的视线直看自己,就好像要被看透了一样,心里有点虚,本能垂着眼看自己鞋子看地板。
直到旁边俩个新队友装模作样咳嗽一下孙翔才反应过来,张口就要脱口而出“叶修”被硬生生掐回嗓子眼里面咕咚咽进去。
叶修自然知道刚刚孙翔想喊他什么,也不说话就等着下文。
也许叶修此时会想该怎么配合一下孙翔。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孙翔故意挪开视线放在苏沐橙身上好像压根不把叶修放在眼里的样子。
旁边的人你一句我一句像唱对台戏一样吹捧孙翔使他有些飘飘然,站不稳脚跟。
叶修将卡递给他的时候分明感受到了另一头的抗力。
孙翔愣了一下,叶修那只手很好看,敲击键盘的样子肯定也好看。
现在他却在抖,是因为不舍得吗?
孙翔想着,结果稀里糊涂地拿过了那张一叶之秋,好像脑子里空白了一阵,按部就班地照着本应该有的剧本念台词。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什么?"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修的口吻完全是以一个前辈的身份说话,或者更像给孙翔上了一堂课。
而后叶修拒绝了俱乐部的"挽留",并且什么也不带的走了。

等孙翔应付好了饭局,还喝了一点酒,晕晕乎乎地就想着赶紧回房休息,来到那个嘉世给他准备好的房间,结果一群人聚集在那里嘘寒问暖,孙翔全程都在走神,只知道嗯几声告诉别人自己在听。
直到他终于绷不住表现出极其不耐烦的样子说:"你们可以走了吧?我还要休息!"那群人才知趣地离开。
孙翔长吁口气,躺床上把笔记本电脑架腿上。
说实话,孙翔他自己有点慌,即使和叶修早就认识,甚至这件事情两个人早就知道会发生,可他总有种抢走了别人最重要的东西的负罪感。
孙翔在越云的时候,操控着横刀那会就压不住他出众的光芒,骄傲难免会有。就对着斗神一叶之秋感到好奇,他很强吗?能比自己强?孙翔觉得未必,所以他想要找到叶秋去打一架。
当然是游戏里的打架了。
可就算这样,孙翔目睹了一叶之秋创下的一次次辉煌的战役除了嫉妒更多还有羡慕。
孙翔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崇拜叶秋了。完了,他要变成叶秋的粉了。

叶修还在嘉世指导一些能力不错的新人的时候,挂着却没怎么用过的QQ响了好几声。
点开一看是好友申请,头像是个……小狮子。对,还挺可爱吧。叶修摸着下巴想。
好友验证消息上面显示自己是越云的孙翔,想找你jjc看看谁厉害。
叶修看着这个自报家门一股傻气的申请差点没心里笑死,这大概又是哪个人七拐八拐找到自己的。
于是叶修冲着这小狮子头像爽快地点了同意,搁在那里也不去问。

还真就给叶修猜对了,孙翔确实是托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叶修联系方式,那人竟然没有手机号。
毕竟战队是个小角色,找那种知名战队的人联系方式还非得到处找人要。
发送一个申请生怕被拒绝,孙翔盯着电脑屏幕简直要看穿叶秋那个头像了。
一片枫叶,唔,还挺贴合一叶之秋的。
叮咚一下腾讯显示已经加上对方,可以开始聊天了。
那一刹那孙翔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和偶像搭上话的幸福……
等了半天结果叶秋竟然不搭理他。孙翔对着那个消息框写了删删了写。
最后终于憋出一句话敲过去。
“在不在,竞技场快一点”
发完孙翔有点后悔,不,是万分后悔。
对方是叶秋,肯定很忙啊?哪管得上自己。
就在孙翔打算退了QQ放弃的时候,聊天窗口咚一声叶秋就传来了消息。
“行,哪个房间?”

然后孙翔就顺理成章和叶修认识了,在横刀一次次败在一叶之秋矛下的时候孙翔意识到了自己的差距性。
但他反而越战越勇,每天晚上定时缠着叶秋jjc,而且口气还一副大爷样。催着叶秋快一点。
他和叶修也有过交流,他说自己一定会拿到冠军,然后超过叶秋。
对方告诉他想法不错,你会做到的。
孙翔发现自己好像要喜欢上叶秋了。

叶修一开始只是想看看这个孙翔到底怎么样,pk了一把就发现了孙翔出色的地方。而且这光芒迟早会遮不住,耀眼整个荣耀的。
所以本着爱惜人才的心,叶修答应了每晚和孙翔jjc,多次和他交流后发现孙翔除了脾气臭了一点,没大没小……
其他都很好。真的很好。
叶修和他连麦的时候每次把对方打到血槽清空后都能听到那里传来一声“我靠!”嘟囔着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立马又要再来一局,不战不休的精神。
孙翔还很容易被激,嘲讽几句气呼呼地操控着狂剑士砍过来。隔着屏幕都能觉得多么张牙舞爪。
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对孙翔挺有好感的。

后来他们两个人也忘了是谁先戳破那层纸,就这样在了一块儿。还曾经互相坐火车去对方那里见过面。
叶修觉得孙翔和自己想得差不多,除了身高。那天孙翔满心高兴,本来是晚上打算通宵打游戏的,结果莫名其妙被叶修办床上去了。
事后叶修告诉孙翔,他叫叶修,不叫叶秋。

回到现在,孙翔心里乱成一锅粥,也不知道叶修会上哪里去。听经理说叶修可能连自己都没法养活的时候更是心下一惊。
他不知道会这样,甚至在听到叶修要做陪练的时候还想着那他不就留在嘉世了。
结果叶修拒绝了。
越想越烦躁,早知道当初就应该逼着叶修买个手机。
孙翔怀着一点希望打开QQ,意外地发现叶修竟然在线,只是头像换成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字。孙翔犹豫再三还是发了个“在吗”的表情。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半小时。
孙翔真的开始担心叶修是不是真的生了气并且要决定分手啊什么的。
正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QQ才好心的叮一下告诉他叶修来了消息。
“在,刚刚在开荒,怎么了?”

叶修暂时退出荣耀页面,点上烟抽起来,孙翔的头像还是一只小狮子,只是换了样。
被拿走账号卡还这么心平气和的大概全天下也找不出几个像他这样的。
他等孙翔回话,头像下面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然后又停掉。又开始输入中。
叶修想了一下,还是先给他发了消息。
“是不是在想刚刚的事情?”
“没事,只是从头再来。你别担心那么多。我就在嘉世对面网吧当网管。”
“我没生气,乖。”

孙翔看着一条接一条消息,最后叶修跟宠小孩子一样的话把自己憋得脸更红了。
“你才是小孩子!”
“…你要是有什么困难你跟我说。”

“好。等我啊,看看你能不能做到超越我。”

然后孙翔心满意足地倒床上带着点酒劲睡过去了。
++
叶修当然有和孙翔瞒着别人见过面,叶修托唐柔看一下,自己出去很快就回来。
转季节的天气,有点暖意。叶修摸进一个小巷子就见到孙翔,穿着队服里面就穿个薄毛衣,戴着白口罩等他。
“穿这么少?”叶修立刻去拉拢孙翔不肯好好拉上的拉链。
这小祖宗真是要气死他。

“又没关系…!”孙翔赶忙往后退几步,说话带着鼻音闷声说:“你离我远一点,我感冒了!会传染的!”
“……”
叶修有一下没说话,孙翔顿时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支吾半天想着怎么解释。
“嘉世暖气太足了我就没多穿,急着来见你…真的!欸你干嘛!”
叶修把孙翔抵墙上,手指撩过他耳朵摘下口罩露出后面半张脸,没想就和孙翔热烈地接吻。
这吻有点急躁,唇舌间相碰像在打架,在这黑夜里却像擦出了格外炫目的火花,温度在两个人之间骤然升高。
不像叶修往日的风格。孙翔被吻得晕晕乎乎,张着嘴任着亲,口水顺着嘴角滴下来也没意识到,只能发出一点细碎的唔唔声。
等这个缠绵悱恻的吻结束后,孙翔嘴唇也红肿着,明显在告诉别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孙翔有点急,抱怨地说:“都怪你!现在你也要被传染了!我怎么回去见人!”
当事人叶修觉得这没什么,帮孙翔重新戴好口罩,顺带还帮他理了理有点乱的头发。
“帮你分担一点,下次你再感冒就用这个办法。”
“!!!”分明就是胡说!
可孙翔气哼哼的样子,把连衣帽扯起来往下拉把自己脸遮住,还好天黑。不然他脸红的样子大概要被看得清清楚楚了。

为了等到孙翔嘴唇上消下去,索性两个人就一路走,路上叶修牵着孙翔手握在手里,一直走到桥上看夜景。
“叶修,”孙翔突然说道,叶修应声答应了一声,去看孙翔的脸只看到了孙翔两眼亮亮的,情绪很高昂,“我肯定会打败你的,你等着吧!”
叶修觉得心脏跳快了一拍,孙翔总是会使他心动,他身上折不倒的骄傲和他不屈服的样子处处吸引自己。
所以他笑了笑说:“好啊,我还是等着,你别忘了等我。”

后来叶修也得感冒了,陈果无奈之下允许了他的病假。
++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那天晚上本该在的主角叶修不见了,他去找孙翔,和他约在了一个餐厅,还是单独的包房。
孙翔眼睛红红的,像刚哭过的样子。可是孙翔却对着叶修笑起来,很认真地举起手中的杯子说道:“我今天输了,但我不会就此罢休的!终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
停顿了一下,孙翔将杯子里的酒一仰而尽。
“但我也恭喜你是冠军,叶修!”
叶修无声地,在心底里承认。
自己早就输给孙翔了,从喜欢上那天起。
他站起来,凑上前在孙翔耳边咬耳朵说悄悄话。
是三个字。

世邀赛,国家队一行人挺担心叶修和孙翔的关系,毕竟发生过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他们俩还被分到了同一间房。
刚到苏黎世的第一晚。由黄少天为首的一支小队偷偷去勘察,离门口还不远就听到里面孙翔爆粗,还有东西打翻的声音。
当机立断,他们立刻向前台要了备用卡破门而入。
嗯嗯嗯???
不是孙翔揍叶修,也不是叶修被孙翔揍。
是叶修压着孙翔,孙翔脸上很不自然的红,睡衣还很乱。被破门而入的人吓了一大跳一声大吼我操,孙翔分分钟把叶修推开,爆手速抓起被子把自己蒙得严严实实,不停骂人。
叶修就在那会儿起了个念头,就是要让组织这事情的人训练二十四个小时为国争光。

直到第二天叶修坦白了自己老早老早就和孙翔认识之后,他们除了苏沐橙一脸震惊。
他们是不是错过了整整一年多的好戏?!

是。

END

  783 43
评论(43)
热度(78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