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倒吊人06

私设黑道paro。

这一章写得真的力不从心,改都没法改下去了。比憋气还艰难。有点糟糕。

加快了剧情就想着翔宝赶紧跑了跑完我就能嘿嘿嘿了....。

--------------------------

倒吊人06

 

“起来啦?”
苏沐橙从沙发上站起来,朝叶修打个招呼,不看叶修却往叶修身后探头探脑。
一看后面没有孙翔的影子尤其失望。
她还想问问孙翔他和叶修发生什么了呢!
叶修笑了一声说:“看你激动得不行啊?查到事情了?”
苏沐橙打了个ok的手势,说道:“那当然,而且还有别的事情要说。”
“嘉世崩溃之后,之前就被逐出去的刘皓抓着这个机会来打击孙翔。”
苏沐橙坐回去,打开茶几上的笔记本,手指敲击几下键盘,桌面跳出一段视频,上面只能模糊看到有身影奔跑掠过的景象,时长三四秒左右。
叶修眯起眼仔细辨认视频中的人影,坐在苏沐橙身旁边操控鼠标回来看了几遍。
“这是我黑进了那家赌场监控得到的一段,奇怪的是孙翔竟然避开了所有摄像头范围,就这一段都只能看到一点。”
叶修摸着下巴酝酿片刻,说:“他倒是很清楚这里的地形,知道避开不利因素。”
“可是,”苏沐橙停顿几秒,看了一眼叶修,“那时候他已经中了,但仍然能和三十几个人交锋并且甩开。”
苏沐橙静静地等叶修下文,她不说不代表叶修不知道。
“哦,你想说。他和我交手的时候,不应该那么轻松?”
“对。你说孙翔和以前不太一样...我有点担心他会不会是故意的。”
叶修想了想还在楼上闷着头呼呼大睡的孙翔,又和初次见面时那个孙翔的形象重叠起来。

那会儿的孙翔不知道藏住锐势,锋芒毕露。是一把削铁如泥的好刀,身手能称得食物链顶端的人。但目中无人也很傲慢,着实吸引了不少人。

“他在嘉世的时候有人调查出我事情告诉他真名吗?”
叶修问得苏沐橙愣了一下。

“他们有暗中调查过,但你的名字没有......你怎么问这个事情?”

外面开始吹狂风,半边天逐渐呈黑墨色,而后蔓延至各处。天登时暗了下来。

叶修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道:“不用在意,继续说你的另一件事情。”
苏沐橙心知肚明叶修肯定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很自然地继续说了下去:“意外的收获就是,轮回已经开始准备埋下一颗炸弹了。”
苏沐橙坐正身子,手指比划了一个烟火boom的动作。
“毕竟是被我们压了上风,怎么样都不会甘心吧?”叶修意料之中地接受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目的在于孙翔。你先见之明倒是对的,窃听器放在自己卧室这招也是蛮厉害的。”
叶修笑着说哪里哪里,掏出根烟咬嘴里,碍于苏沐橙在这还是没点。
苏沐橙翻出一个录音的文件,点开播放。当时的声音被清清楚楚外放出来。
然后文件播放结束,苏沐橙站起来整理压皱的衣服,说着:“我就到这里结束啦,怎么办的话就轮到你了!”
叶修把烟点着嗯了一声,然后目送苏沐橙离开。
烟雾缭绕,透过一层薄雾好像能看见远处孙翔的模样,虚假得又过分真实,二者冲突间迸发出火花。

到底你是什么样的呢,孙翔。
++
孙翔完全是被揪着下楼吃饭,真搞不懂叶修搞什么名堂!前天还威逼自己不许乱跑,今天就非盯着自己吃饭。
孙翔坐在餐桌上,坐立不安,旁边挨着坐个叶修,视线跟激光一样扫射自己身上,低着个头都能感觉到,大为不快地说道:“你看够了没啊?我怎么吃饭!”
叶修倒是一点都没察觉到两人相处多不融洽,欣欣然地回问一句:“你哪儿不能看?”
孙翔心底里嗤叶修一声,握着勺子柄的手去搅米饭粒,那架势颇有数米粒多少的样子。
他不是在闹脾气,他是真没什么胃口。高烧刚退整个人晕乎乎的,就想喝水,眼前的食物压根提不起兴趣。
一个分神孙翔就发现勺子被叶修拿走了,熟练地舀起一勺,稳稳地送到他嘴边。

“你...”

孙翔转头想抗议,声音戛然而止。愚钝地发现叶修的神情举止都像是调笑,是在看他笑话。
难得的一回孙翔没骂出来,刚刚还竖起浑身刺又突然平静下来。索性就乖乖地被一勺勺喂饱了,一言不发,却是食不知味。
叶修按了按太阳穴,孙翔无声的抗议反倒对自己有用,又说不出哪儿不好。
叶修说:“吃好了的话就回去,我就问问你几个问题,好好回答。”
糟了。孙翔想。他根本不知道这里的事情。越问破绽越多,到最后终究是纸包不住火。孙翔大脑飞快转动,慢吞吞跟在后面拖延时间,眼看希望渺茫,只好逢场作戏。
孙翔坐椅子上,叶修靠着桌子站在自个面前。总觉得被审问一样。
“你怎么知道我叫叶修?”
哈?!这是什么问题?
孙翔差点没笑出来,咳嗽几声用拙劣的方法掩盖自己憋不住的笑意。
“你之前叫叶秋是因为用你弟弟名字?对不对?”
这些都是他从八卦里得来的。虽然世界不一样,但这种设定肯定没问题吧,这个糊弄一下也能过去。
“哦,怎么得来的消息?轮回要走你给的好处是什么?”

“没有好处,我自愿的。”

“孙翔,我觉得你变了很多啊。”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孙翔手心满是汗,佯装一副不在意叶修话题的样子。

“哪儿变了?我怎么不知道?”

“呵呵,你现在怎么好像越来越弱了?是故意放水还是…”

要命,孙翔气恼,这点他怎么去改啊,叶修只需要和自己打一架就能验证真假,绝对被打趴下。
但孙翔想赌一把。用命赌上这场没好处的博弈。
在这里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会怎么说?
他沉足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手垫在后脑勺上身子往后一仰。眼尾上挑,鼻音哼了一声,仰起下颚一副狂妄的样子。
初来乍到的地方让他一时慌了神,他必须让自己融入这个环境。
“我查来的,爱信不信。我就算不说,你觉得能从这套到消息?”
“也不知道叶哥是怎么想的,留我到现在,不怕日后我反你一刀吗?”
叶修淡若风云的口吻说自己这几天出去,都不在。走时给孙翔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叶修走后孙翔长长吁口气,低声自语着:“希望不被看出来什么...”

天边一声闷雷炸开,倾盆而下的雨水飞溅激出浪花,盖住了孙翔的声音,声势浩大。

 

TBC.

叶修眼里的孙翔:捉摸不透,性格多变,弱,好欺负。

孙翔眼里的叶修:一个不会打游戏只会打架的死基佬。

 

以后可能再改改这里。

  114 19
评论(19)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