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半夜打蚊子

大夏天的一二楼怎么可以没有蚊子。怎么可以!!!!!![buni

文笔渣.欢迎捉虫

一个很小的短篇.一直想着想着把他写出来.

因为在一楼一直被叮.悲伤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

你说,大半夜的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是第二天没有训练没有比赛没有什么琐碎的事情的时候.

难道不是安安心心睡到大天亮吗?

是吧.但是就是这种情况下,叶修就这样被孙翔死拖了起来.都不知道什么事情,结果竟然就是打蚊子.

“叶修….叶修!快起来!你给翔爷我起来!”本来孙翔只是含含糊糊的喊着叶修名字,到最后是整个人翻在叶修身上在那边扯着叶修逼他起来.大有一种你不起来我跟你杠到底的气势.

你当叶修就这样会起来了吗?????

叶修闭着眼敷衍的嗯了几声偏过头继续睡觉.实际行动证明了你闹吧,反正我要睡觉.

孙翔自己也不好受,你说.睡的特别好的时候被蚊子给吵醒了他能舒服吗!!

不爽,就一个大写的不爽.

摸索着把灯打开,刺目的阳光使孙翔皱着眉瞅着天花板不适应了好一会.

“叶修!你给我起来!立刻!!”孙翔噘着嘴去掀叶修身上的被子,掀完了又把叶修从床上拽起来.

好吧,小祖宗.你都这样了,我能不起来吗?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揪了起来,打了个哈欠差点又蒙头睡过去.

“我说你啊二翔…深更半夜的你不睡觉把我叫起来干什么?”叶修靠在床头上,揉了揉眼睛.眯起眼打量眼前一脸不高兴的孙翔.

“我靠!有蚊子咬你翔哥!!!咬!!!”孙翔几乎没大声喊出来控诉他的强烈不满.

“那你打呗,喊我干什么.”

“你你你,叶修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孙翔蹲坐在床的另一头讲话都不利索地指着叶修的鼻头.

“我不管,我睡不好你也不许睡!”

孙翔穿着只到膝盖处宽松的睡裤,小腿脚踝上面左一个蚊子包又一个蚊子包.还留着一些似乎是孙翔挠过的红痕在上面.

是挺可怜的.恩。

叶修这样想着,下意识凑过去伸手帮人掐了掐脚踝.结果这个动作激得孙翔往后一缩,弓着背把腿收一块.”我日叶修你干什么???”

“帮你缓解缓解啊”叶修睡意褪去一半,看着孙翔不由得笑了起来.

“反正都睡不着了,要不孙翔大大来做点别的事情?”

“哈?什么?等等,你.你干嘛啊!!!”

就在叶修已经把孙翔的上衣磨蹭磨蹭脱掉的时候,孙翔被压着涨红了脸呜了几声很是憋屈.

这个时候吧,就是这个时候.

“啪——!”

“叶修你看我在你脸上打到了一个这么大一个蚊子!!!!快夸我!!”

“……..”

叶修被拍的懵了之后回神的第一个想法.

「明天…去买蚊帐.」

---Fin---

关注的都是小天使。小天使,我爱你们.[比心

  147 5
评论(5)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