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弄巧成拙」08

持续失踪,持续补课[...]

因为很久之前写了一半就接着写了。不知道下次是多久。

接下去应该是先写别的复健。大概(

↓剧情是霸道总裁爱上我[闭嘴

01 02 03 04 05 06 07

-----------------

叶翔「弄巧成拙」08

进退都不行,孙翔一咬牙索性豁出去了。在浴室里面抓着叶修的衣服站在那儿皱起好看的眉宇愤愤不满的朝外面从牙缝里挤出字眼:“你那么矮我能穿上吗!”

“你要裸着我也高兴啊。”叶修声音隔着门传进来,虽然模糊却能听得清。

我操,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孙翔攒着衣服扯来扯去,把气撒在叶修衣服上面,全当作自己是在虐叶修。

神经病,变态,恶心!

“施虐”完了后孙翔心里面油然而生一股子不知道哪里来的快感和满足感,扬起头手一抬把那衣服潇洒的撂一旁心里痛快不少。孙翔施施然脱了上衣站镜子前面自我臭屁的看自己腹肌,哼了一声想实在不成就把叶修那人放倒了,看他那一推就倒的样子——还怕他对我做什么?

孙翔朝镜子里的自己吐了吐舌头,然后才去洗澡。

叶修靠沙发上微阖着眼养一会儿精神才站起来打算去看看小朋友在里面那么久儿不会是在摔跤在里面了吧。叶修到门口只是试了试,结果门竟然没锁,这倒是出乎意料的,这忘性多大啊?

叶修压根就没安什么好心,停顿一会儿理所应当打开门,一股水汽腾起形成白雾让室内显得朦胧。

孙翔只是腰上围了条浴巾在用毛巾擦水珠,刚洗完澡的缘故脊背上泛着粉红色,从脚踝到大腿处也一览无余。听到声音转过头就看到叶修依着门边没什么正经样子打量自己,那眼神简直能透进骨子里。

“你变态啊!出去!”孙翔如临大敌,只想打自己一耳光。尤其是叶修还用那种露骨的眼神盯着自己看,鸡皮疙瘩一下子起来了。

“是你先不锁门怎么还说我变态了呢?”叶修自己悠哉悠哉的,面对孙翔那种敢怒不敢言的眼神毫不畏惧。

“管你屁事!靠,你别过来!”孙翔一看到叶修进来就绷不住自己强装的气势,眼神就出卖自己想要逃窜的心思。

“怕什么,要干你多容易,当心点儿别摔跤。”

我靠。

孙翔脸皮薄经受不起这种直白的语言,一句话都没有回嘴。

现在是什么情况?被包养?被卖身?孙翔用上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系列无脑文章词语,什么霸道总裁…什么一夜情….

……呃

妈的不管哪个地方想好像都是啊!

最后勉勉强强在自我说服自我欺骗孙翔连哄带骗的让自己穿上叶修衣服。

都是男人…在意个什么劲儿..孙翔嘴里嘀嘀咕咕的,蹙起眉峰极其不情愿。谁乐意谁猪头三。

 “喂,叶修!我睡哪儿啊?”

“卧室,跟我一块儿。”

“不要,你家这么大就一个卧室啊?”我可不傻.孙翔心里想着。

“那没办法咯,你躺沙发吗?”叶修顺着话头拍了拍沙发摊开手一副请你随意的样子,然后就去洗澡了。

第一回合下来,孙翔屈服了。

抖擞一下打起精神,孙翔决定把自己吃的亏还回去。当即反客为主的态度,咣当咣当的踩着脚下叶修家的地板,上楼梯也不客气,非得搞出点响声不可。

可能他低估了隔音效果,叶修压根听不见。

听见了也装听不见。

++

孙翔嘭一声趴床上,长腿一勾把被子全揽到自己这儿,冻死那个坏心眼的吧!

然后孙翔开始了自娱自嗨。跟个小孩子一样在床上蹦来蹦去,刚刚的不愉快和生气都被抛到了脑后,这个床蛮舒服的啊!甚至还一时高兴翻了跟头噗一声从床边掉下去。

好了,叶修刚好进来了,而时间刚好看见了孙翔一脸兴奋翻跟头掉下去的样子。

气氛,开始了沉默和尴尬。

“…..你什么都没有看见!! 快滚!”


TBC.

长弧不短。

  115 8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