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伪君子]后续完结篇

全篇重点在最后一部分.前面聊天体...。前面是用来铺垫的。

很短的一个后续完结篇,但是我想给他们一个最完美最棒的结局。

....虽然可能有一点点水,凸。

感谢喜欢到这里。

-------------------------


叶修发布他要和孙翔结婚的消息的时候职业选手群像炸开来一样。

夜雨声烦:我去!!这就结婚了啊???好突然啊你们什么时候在一块儿的啊都不说一声几个意思啊??!!

百花缭乱:我和黄少天在一块儿还打声招呼告诉你们嘞

无浪:…其实叶前辈在轮回早就,恩。表达出来了?

一枪穿云:恩

残忍静默:对

吴钩霜月:那恩爱秀的,快受不了了

【群众沉默】

夜雨声烦:太不够意思了竟然就只跟轮回说啊!!!!

索克萨尔:恭喜。99..?

王不留行:99

生灵灭:99

沐雨橙风:99!别忘了喜糖呀!

凤城烟雨:99

夜雨声烦:99

……

一叶之秋:请柬发了,你们注意着收啊!

君莫笑:啧啧份子钱你们也别忘记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等着我和乐乐结婚了也来榨干你们啊!!!!

++

孙翔知道叶修是个富家子弟的时候懵了好一会儿,坐在副驾驶上在那边从后视镜瞅自己装束整不整齐。

几经波折甚至两个人还有点扭曲的关系硬是被叶修给追到了孙翔,叶修真是把孙翔宠的臭脾气又出来的那种,一言不合就要闹脾气。不高兴了要哄,不依着他了还是得哄,小脾气泛滥。

带回家的时候孙翔规规矩矩的一口一个岳父岳母,长得俊俏还懂事都能看出来叶老头子打心眼里喜欢。

婚礼现场上台上灯光刹那熄灭只有一束光源照在叶修和孙翔身上。

孙翔穿着白色的西装像是白马王子一样的吸引人注意力,嘴角翘起一个因为幸福感溢出心口的笑容,眼里的光彩熠熠生辉,是整场叶修认为最夺目的星辰。

触手可及的星星闪烁着曾经一度被撕裂再被修补到最后完好无缺,毁了很容易,修补很难。那段过往被他们两人约定埋起来,孙翔一脸认真的和叶修拉钩再也不说这件事情。

孙翔喜欢叶修,喜欢叶修宠他还有叶修令他安心的感觉,喜欢叶修微眯缝起眼眉眼上挑对着自己笑的样子。

叶修喜欢孙翔,喜欢他的所有,会乐呵呵的由着孙翔的任性。

司仪举着话筒吐字清晰的说着一堆流程,孙翔字正腔圆的回答着我愿意,揽着叶修手臂的手悄悄往自己揽过去。

“我愿意。”叶修举过话筒烟嗓通过麦克风过滤放大有一种舒散。

交换戒指,叶修握住孙翔手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指甲挠了挠他的手背,孙翔朝他挤挤眼小小的吐一下舌头。叶修与孙翔的无名指上各戴上一枚戒指,灯光照射下戒指亮闪着,就像这对新人一样,将会是最美好的祝福。

孙翔被闪光灯刺的眼睛半眯着,往叶修身边挪近一点儿,手肘轻撞了撞吸引叶修注意力,舌尖舔湿了嘴唇下定决心一样和叶修对视。

“…我爱你!”

声音不响,却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情话。叶修笑起来当着大厅人的面拥过孙翔给他一个拥抱,亲上孙翔唇角舌尖相碰交换唾液。

“我也爱你。”


FIN.

就当做我双更吧...我今天写了两个!!!

  229 9
评论(9)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