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在那山的海的那边有一条美人鱼[中]

私设人鱼翔x人类叶。

今天摸鱼的份。不厚道卡。文中出现一些不正经语言别在意。

文里面时间轴和剧情与原著并不对称不要混淆。

孙翔我的都别抢

文笔渣欢迎捉虫。

—————————————————————


四年,孙翔到了成年的年龄。

孙翔只把叶修这个人埋在心底里面,也没人知道他总是深夜跑出去玩干什么,权当他爱玩了。

今天晚上孙翔探出来浮海面上拍浪花,压根就没多个心眼看海里面,大晚上的黑漆漆的又没光线。然后鱼尾巴悠哉的晃来晃去的时候就被抓住尾端拉紧了。

“我操什么玩意儿?!”孙翔慌张的摆脱开锢着自己鱼尾的东西,噗的一下打着浪挪了好远离开那块海域。

“什么东西偷袭你翔哥!”孙翔鼓足勇气虚张声势的骂咧,手臂打在海里朝那块地方泼水,精神紧绷着注意着海面波纹。

孙翔身子往后微仰着准备危机的时候先跑,结果孙翔看到海里面搞偷袭的人冒出海面的时候懵了。

叶修随意往后脑勺撩了被打湿的刘海,长呼口气耸了耸肩,蹬着水上岸,叶修上半身没有穿衣服,把藏石头后面的衣服拿起来擦了擦身上的水珠就扔一边儿。坐在石头上面翘着二郎腿脚尖随性抖动着,朝孙翔挥了挥手。

“傻了?小人鱼?”

是叶修。孙翔心里反复想着这个名字,身体却更快主动做出反应游过去,孙翔尴尬的停了下来,尾巴翘起露出一截在海面上。

“…你谁啊!”

才不上你的当了。孙翔像是报仇心理一样,活像个小孩子用幼稚的方法骗大人。

“乖啊,过来跟你讲这几年事情,还有糖呢。你不来我可吃了啊。”叶修知道孙翔这几年大概是委屈都堵在心里了,凭他那小时候就能看出的倔脾气哪会真这么好哄。

叶修把手心里的包装漂亮的糖果抓了抓发出纸张褶皱的声音,孙翔就这样有一下没一下靠近,不肯上岸。

“..那,你拿过来。”孙翔还没肯原谅叶修,所以不乐意过分亲近,尤其是当他知道小时候叶修骗他干了那么多事儿。

靠,自己和他绝对没完!!屁眼子!!拿糖骗小孩子!

孙翔想到小时候无知被叶修吃豆腐的事情脸一红,尾巴一卷掀起一小阵浪朝叶修打过去。

“你不是能上岸了吗?”叶修大爆手速的拿起搁一边儿的衣服挡了大部分水花,抹了把脸上咸涩的海水自顾自扔了颗糖进自己嘴里吃。

“你怎么知道的?!….不对!!我,我还不能上岸!”

孙翔话一说漏嘴想补救都没用,恨恨的看着叶修吃糖给他看。

“你自己小时候说的,忘了?”

孙翔含糊了一下没说出事实,他是试过上岸,不过不能完全适应,有次脚心扎石头了嗷了一声翻个身咕噜回海里自己捧着尾巴揉,可怜巴巴的想叶修。

叶修把糖放脚一边儿站起来,慢慢往海里走,海水现在涨潮,很快海水就淹到了腰身,冷冷的海水蔓延着有点刺骨,叶修伸开手臂让孙翔过来,“我抱你上去。”

“…那你讲清楚你干嘛去了..”孙翔好说歹说磨磨蹭蹭的趴叶修身上让他抱着去岸上,手臂搭在叶修肩膀上搂着他脖子低着头,头旋发丝那儿抵着叶修下颚,人鱼本身自带点一点不该有的小bug。

比如,头发就是不湿。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自己一个家族嘉世出了内乱,有人栽赃我是内鬼。”

叶修抱着属于自己的人鱼嗅着孙翔发间属于海的气息,轻描淡写开始说自己的经历。

“怎么能这样?!他们不找证据吗!”孙翔急吼吼的打断了叶修的话,觉得这事情不公平。鱼尾巴翘起来拍着沙地跟着情绪一样激动。

“没有,他们本来一开始就想找借口顶替掉我。”叶修拂掉孙翔鳞片上的沙土,似乎对这种事情并不放在心上。

“….那你是干嘛的啊..?”孙翔想,叶修的身份应该很厉害,不然怎么会被这么重视呢?

叶修停顿了一会儿,才说:“领首。”

孙翔发现好像不是“很”这个级别的,明明就是非常啊!

“所以你被..被他们抓?”

“恩,所以迫不得已走的,知道你不高兴,能回来就第一时间找你了,开心不?”

“才不开心…”孙翔嘴撅着还是不能抑制嘴角扬起来一看就知道偷乐,侧脸蹭着叶修脖颈。那就原谅叶修好了,谁让他自身难保。

叶修觉得身下滑腻的鱼尾好像空了一下,往下一瞄就看见孙翔鱼尾巴没了,变成了笔直的长腿搭在自己盘起来的腿上。

孙翔挪了挪身子找个舒服点儿的位置好放腿,孙翔小时候个子矮,结果成年了都比叶修高,两条大长腿不安分的蹭来蹭去。孙翔压根不知道自己光裸着身子对叶修来讲是个什么意思,就算成年了也是未经人事,但人鱼会迎来代表成年标志的发情期。

在某些特定情况下,也不排除没有征兆来。

叶修沉默着任由孙翔的动作,他觉得,是个男人就不能忍啊…

孙翔奇怪的恩了一声,眼角弯着眉眼挑起来用大腿贴着叶修档,“叶修你干嘛带个棒子在身上。”

“……”

叶修觉得应该给孙翔好好上一课了。

  209 8
评论(8)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