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在那山的海的那边有一条美人鱼[上]

短篇摸鱼。

私设人鱼翔x人类叶。

文笔渣欢迎捉虫。不定期更。一边稿一边摸鱼[...]

————————————————————


孙翔还很小的时候就贪玩,每次都不听家族里长辈教育总是表面上点头很认真的样子,心底里嘟囔就是唠叨。

“你还小,别乱到海面上去。”

越这样说,孙翔越好奇。十岁那年干脆尾巴一甩打着水花偷摸着游走了,不让他去他偏去!

然后他被在海边散步的叶修逮着了,苦啊。刚出来就被抓。

这是孙翔和叶修第一次见面。

叶修其实是看到孙翔背对着自个一尾巴搁礁石上面晃悠的在玩,手痒痒的就把这条鱼就从背后直接抱起来了。

“哇啊啊你谁啊!!坏蛋!!”孙翔下半身鱼尾拼命扑腾着,上面鳞片带着的海水全都飞溅到叶修身上和衣服上。小时候的孙翔压根不会讲什么脏话,未发育的小孩身体童音显得稚嫩。

“你干嘛啊?!快放、放开我!!”孙翔这时候才有危机感了,听家里人总说外面人类不是什么好人,会把人鱼抓去卖钱的,现在他满脑子都是怎么跑,被叶修吓得不轻,眼睛里鼓了一包泪珠子要掉下来。

不对,是怎么游!

“哟,脾气还不小。小人鱼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好不容易把那条甩来甩去的尾巴压下去了又怕压疼小朋友,孙翔蝴蝶骨上有少许的透明鳞片,尾巴是海蓝色的,阳光照射下就闪着光泽。叶修摸着孙翔脊背上鳞片安哄。

“你才小呢!”孙翔手指抓紧了叶修衬衫不让自己掉下去,仰着头怀疑的盯着叶修看来看去。

好像不是坏人哦…那、那应该可以相信的吧。

“我叫孙翔,你叫什么啊..?”孙翔鱼尾甩了甩拍打在叶修手臂上,虽然是人鱼,可上半身终归是正常小孩该有的样子。叶修十七岁完全能压他一个头。

“叫叶修。”叶修对这条跑上岸的人鱼特别有兴趣,抱着孙翔和他聊外面大陆的世界,给他形容了一下糖果多甜多好吃。孙翔听得眼睛直眨巴,没骨气的就嘴馋了。糖这种稀奇的东西,他一两岁的时候还是亲戚从大陆回来带的,也就一点点儿的甜味。

“那你能不能下次带点——我可以拿贝壳跟你换的!”孙翔伸手在空气中比划了一下,小男孩的手指白白嫩嫩的,一看以后就是双好看的手指。

叶修那歹心…想抓着啃一口。

“叫声叶哥哥就带给你吃怎么样?”叶修把孙翔手抓着放手心里捏着他软软的掌心不动声色耍流氓。

孙翔皱起眉头恩了一会儿,在糖和男子汉的尊严中徘徊了不到两秒中,脆生生的叫了句叶哥哥。

叶修发现自己被一条鱼给撩了。

“说好了!明天你要带糖给我吃的,就在这里!”孙翔被叶修抱起来放入海里的时候尾巴刚甩起来打了个漩儿又回来伸手要和叶修拉勾勾。

后来第二天孙翔心满意足的乖乖躺叶修怀里面吃糖继续听叶修给他讲故事。

就这样他们两人除非天气差几乎天天腻在一块儿。

“外面真的这么好玩吗?”孙翔舔了舔手指上的残渣咬着手指头,小孩子好奇心旺盛。尤其孙翔又这么爱新奇的事情。

“是啊,不过你们人鱼不能上岸。”叶修每次抱着孙翔都会把自己弄得湿漉漉的,可是又喜欢从孙翔腹部下面的鱼尾巴那儿摸到底儿,本来孙翔是很反抗的,结果叶修拿个糖忽悠着说这是帮他可以长得更好。孙翔就没辙了,信以为真把自己尾巴给叶修乱摸。

哎.这算不算诱拐犯啊。叶修心里打量了一下自己。

“谁说的!!”孙翔一下子打断了叶修话茬,颇有点小孩子气骄傲的扬起下巴说:“我们人鱼成年之后就可以有腿了!”

末了又翻身瞅了瞅叶修,嘀咕着就是没有鱼尾巴好看。

“恩?要不孙翔你以后和哥去大陆玩啊。”叶修摸出一颗糖剥掉糖纸捏捏孙翔软软的脸蛋把糖块喂给他。

“啊?”孙翔吃着糖块说话有点不清楚,“那你那时候要天天给我买糖吃!”

“说好了啊,来拉勾。”叶修手指头勾着孙翔小拇指,看孙翔把嘴里的糖吃完了就凑上去在他唇瓣上亲口,柔软的嘴唇上满是糖的水果味。叶修就着孙翔是小孩子啥都不懂吃尽豆腐,舔干净他嘴角糖渣,舌尖伸进孙翔口腔内缠着小孩子舌头好像要把上面糖果的甜味吃掉为止。

孙翔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脸红着又不知道叶修在干什么,小手推着叶修肩膀想要把人推开都是无用,最后喘不过气了鼻音唔了几声指甲隔着衣料抠叶修胸膛抓才能得到解脱。

“你干嘛啊!!”孙翔喘着气有点不高兴的尾巴啪的一声拍在叶修身上,刚刚难受的胸闷。小孩子是不懂什么道理,只知道自己好不好受。

“给你练练肺活量的。”还真是说谎不眨眼,叶修真是不要脸到一个境界。

这是孙翔小时候记忆里和叶修一块儿。

孙翔十四岁的时候跟往常一样游去找叶修玩的时候,叶修只是给了他一把糖,好像很匆忙的样子。

“等我回来。”

此后,就没回来了。

孙翔最后都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反正就坐在礁石上赌气的把糖嘎嘣嘎嘣的咬碎了吃光了噗通一声跳入海里面游回家。

可是他每天还是偷摸着从家里跑出来跑海面上瞅一眼,这个行动足足保持了一年,孙翔有点颓废的想过放弃。

可是这个举动却养成习惯,孙翔喜欢趁着傍晚人少的时候就上岸自己扑水花玩。

却总有着很失落的感觉。

骗子。孙翔想,叶修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

  216 11
评论(11)
热度(2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