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十一)[伪君子]叶翔

真的我卡在这就是故意的[。]

焉巴成咸菜.评论好少,瑟缩。

字数永远这么点[。]

剧情辣眼睛辣辣.感谢喜欢!

文笔渣欢迎捉虫

——————————————————————


叶翔[伪君子](十一)

孙翔回不过神了,这算什么啊?!

“你...”

孙翔握了握拳头努力从牙齿间挤出一个字眼,肩膀克制不住小幅度耸动起来竭力组织着语言想要骂叶修。

“行了,别憋着气憋死自己。”

“你他妈的你是不是和我们副队说什么了!!”

孙翔又不是那种反应慢到不能思考问题和中间夹杂的关系,这么多次江波涛都过来打圆场和拉拢了叶修总是突兀的没有理由。给的解释含糊的令人不能去相信。

尤其是莫名其妙的叶修就住到自己队伍里面。

“说了啊。”

反而叶修这么肯定了自己确实做了手脚让孙翔傻眼了。

说??!说什么了….

“你胡说了什么啊!!你他妈嫌你事情不够大啊!!”孙翔气恼的想要过去朝叶修脸上照着打一拳,无名火来得快也来得猛。一直积压在孙翔胸腔那股气全爆发出来。

接下来又是一句话理所当然的直接压灭了火焰。

“说了要追你啊,你觉得我会说什么?”

孙翔张开嘴刚要爆出来的脏话戛然堵在喉咙眼儿发出根本不能说的上是字的音节。这着实是条件反射。孙翔好像听到了自己心跳从平稳变得没有规律,嘭嘭声都能听到,心脏张罗着强有力的跳动着,好像在将浑身的热血集聚在大脑部。

孙翔涌上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样躁动不安,很快这股高温降了下去,无名火也跟着一起消退。

“叶修,我告诉你翔哥我随便到街上和谁都行,就是不会和你!”

这是孙翔能完整说话的时候第一句,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噼里啪啦的像重火药一样投过去,不考虑任何带来的自负后果。孙翔等冷却好了回过神张了张嘴,却又说不出接下来的话,没有头绪,发指着

“哦,谁都行?”

孙翔一抬眼看见叶修坐在那儿,眼眸微睁着显得不是很有精神,却给人一种阵阵发憷的感觉。孙翔见过叶修这样的眼神。

很多次,也很少。

矛盾的场景无数次交错在脑海里面,孙翔发现自己心理状态一度立刻变差了下去,已经鼓足的勇气就像泄气的气球一样萎靡不振。

“不、不是那个意思..你他妈管我干什么!”孙翔开口的难堪被强硬的用自己语气盖过那种不堪一击的话语。

叶修意识到了自己刚刚心里作怪唯恐天下不乱的心理做了什么,它的名字叫做占有欲。

简单,也明了的指出了叶修想要什么。唯一惊余过去的就是叶修将即将溢出心口的这个负面控制住了开端并且收了回去。

还好,即时。叶修掏出烟盒摸出一根烟,咬在嘴里的时候是熟悉的烟草味。叶修没动手去点火,只是站起了身走到孙翔那儿。

“我靠你干嘛啊!这是我们战队你知道不知道!!”孙翔第一反应以为叶修要做什么,本能驱使着自己打算赶紧甩开叶修跑路。

哑然失笑。”所以我不能做什么啊,走了,出去吗?”

“哈..?凭什么啊?!”孙翔还是没放下心里那股子警戒,可腿上的肌肉却放松了下来停留在了原地。

“出去玩啊,你们队伍都出去了你打算宅着?”叶修只是侧过头看了一眼孙翔然后径直走出了门。

操!!几个意思啊!!

“要去自己去…”孙翔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低着头磨蹭的跟着叶修走出去。跟着叶修身后保持一小段距离,总是微妙的尴尬。

“….”叶修停住了脚步,孙翔压根不看前面蒙头走路就直接撞叶修背上下巴磕在叶修后脑勺吃痛的龇牙骂咧。

“我日你干嘛啊你!!突然停下来不说一声的!!”孙翔揉了揉鼻头和叶修基本已经是背贴着腹部的距离。

“好好好…只不过孙翔大大你一直跟在后面很像小点。”

“…..什、什么啊?”孙翔懵了。

“我养的一条狗。纯种的呢。”

“我操叶修你!!”

孙翔气得不行走到叶修旁边故意狠撞了一下叶修肩膀,”我又不怕你!!”

孙翔也知道了叶修是不会再做出什么事情的时候心里一块石头也算落下去,整个人都松了口气又是气势架头足的不行。

“吃糖吗?”

不冷不热的一句话扔过来又是上文不接规律乱七八糟的,每次都会让孙翔顿一顿。

“你,你没毒吧?”孙翔蹩着眉一股子认真劲在眉宇之间,看得叶修心里笑的肚子疼。

“我喂你也可以。”

“…..不是你说什、”

孙翔的声音像急刹车一样猛然止住。


  177 5
评论(5)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