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㈡[伪君子]叶翔

晚上开夜车。记得要记上安全带。

车速100码[什

既然你已经看完了第一章没打算跑的话[。]

那就准备好车卡吧[喂]

--------------------------------------------------

叶翔[伪君子]㈡

孙翔醒来的时候头痛的厉害,酒喝多了副作用也多。半睁着眼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久好揉着头发起身。

昨天晚上我怎么回来来着…啊头好痛啊..!!

“醒了啊。”

“….恩。”刚醒来头又疼,发出的鼻音软的让人心猛地停跳了几秒。

“我靠不对啊你这人怎么在这???!!”孙翔反应过来后立刻声音提高了显得很不欢迎叶修。

叶修吸了口气稳住了难以解释的情绪。

心里可以说是肮脏的思想愈加剧烈的演变到最后侵蚀了主旨。

“昨晚上你喝醉了,还是我拖着你回来的。”

“你还说啊??混蛋,到最后一杯都没喝到!!你那什么笑啊?收回去!”孙翔不喜欢叶修一脸嘲笑鄙夷的神情看自己。

“联盟组织了在苏黎世七日游,也可以先提前回去。”叶修象征性的无视了孙翔的话,现在他要把握的是一个时机而已。

“哦..那我可能得提前先回去。”

叶修瞳孔明显的收缩了一下,很快就恢复自然没有波澜。

“为什么?”

“因为要带好消息回去啊!”孙翔昂起了头还冲着叶修咧开一个大大的笑脸。心里满是被胜利填充的喜悦。

其实等跟别人讲的时候简直憋了一肚子气。

“哎呀孙翔你回去啊?好好好太好了我正愁着怎么快点说又想留在这玩呢。”

“是啊哈哈哈二翔你贡献挺大啊。”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给你带吃的回去的!!”

“….滚滚滚!!”

然后就在叶修说自己也会提前回去的时候一群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是家里人催。

一个一个怜悯的拍拍叶修肩膀。

“对了,你们粉丝的礼物我全都扣留了啊。在我家里。”

“………”

“不要脸!!!!!!”

预定的航班是同一个,位置也自然是连号的。

在飞机上面的时候孙翔脖颈靠在椅背上没什么困意,带着耳机在那边听音乐,中途和叶修几乎没什么话。

是,也不能奢望在他身上得到什么目光。

那我就掰正你的视线聚集到我身上好了。

“喝点水吗?”叶修打破了沉闷,递过矿泉水给孙翔。

“啊?哦。”孙翔扯掉耳机接过水拧开的时候恩了一声,”你开过了?”

“帮你开好的。”

有的时候叶修很庆幸孙翔有的时候很好说话,不会在一个地方发现不对劲。

当他看着孙翔喝下半杯水的时候稍微焦灼的心情逐渐沉稳和不可思议的愉悦。

水里掺和着安眠药,孙翔浑然不觉。只是认为太久了就困了,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闭上眼就想睡觉。

“啊…到了喊我。”

“恩。”

路还长,做个好梦。

叶修将孙翔口袋里带着他体温的手机拿了出来,并且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安眠药作用好得使孙翔一直很安稳,醒来的时候躺在柔软的床单上的触感使他以为自己竟然还在苏黎世。

不对啊..明明自己在飞机上的。

孙翔龇着牙扭了一下酸痛的脖子起身却伴随着令人心里发寒的金属碰撞声。

“....”

搞什么。

脚踝被看起来沉重无比的泛着属于金属光泽的锁链锁住,使他不能行走方便。手腕被用布料一样的面柔绑扎实。

孙翔感受到了自己的手指扣紧刺进掌心的刺痛,这不是梦。真实的使他无法相信。

“早啊,孙翔大大。”

更为其打击的是随后出现在视线里的叶修

“..妈的你疯了啊!!”

“是啊,我疯了.怎么了吗?”叶修耸了耸肩并且不在意的朝孙翔走过来。

“滚开,别过来!!你要是人就解开!”

“你觉得都这样了,我怎么会呢,是吧?”叶修笑了一声,孙翔的神情从刚刚到现在都被收敛在眼底。

震惊,愤怒。和现在的惊慌。

聚焦都在自己的身上。

“你他妈要干什么,你不怕被发现吗!”

不安。

孙翔不知道叶修下一步要做什么。

“哪里会呢,做事情总得收拾好啊。至于做什么。”叶修停顿了会儿,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你很快就知道了。”

<狩猎开始了>


  371 15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