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上学谈什么恋爱](2)

这次有了一点小小的林方.

文笔渣欢迎捉虫.

-----------------------------------

(2)

推门而入的政教处的老师随意看了眼教室.啪的一声把灯关掉.

“现在的学生怎么不知道节约这两字.”走的时候还埋怨了一句.

高跟鞋搭在地面的声音逐渐变小到听不见.躲桌底的孙翔狠狠的吸了口凉气放松下来.

“叶修你,你起来啊你!”现在这个处境就比较尴尬了,叶修虽然是第一时间就把孙翔压倒了桌底下面.躲过了刚刚的检查.老师进来审查的几秒钟真是用煎熬两个人形容都不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喜欢抽烟一点,身上的信息素总是一股淡淡的烟草味.,两个人甚至能彼此听到对方呼吸声.烟草味包围住了孙翔.孙翔背靠着桌椅角很是难受,刚运动过后身上还很粘腻,和叶修几乎是抱在一块儿.这个动作特别暧昧.

倒有点像是在捉奸了?

“别动啊孙翔大大,你小心头撞到了.”叶修咳嗽一声,先从课桌下面出来,抖了抖领子,”哎我说你吧,真的就像是一头刚从河里打捞上来的猪.”还故意把那声叹息给延长了.

“去你的叶修你要脸吗!!”

——“bang!”

“啧啧啧….我说什么来着,孙翔啊,头疼吗?要不要哥给你揉揉?”

“滚滚滚..痛死我了..”孙翔龇牙咧嘴的从桌子底下起来揉着脑袋,”还不都是你啊!非要躲桌子下面..”

“那还能躲哪?被抓到了那可就不是我的事情了.”叶修摊摊手一副你又能怎么样的神情.

“靠…叶修你吃抑制剂没了啊!一股味道是要去惹事啊??”

“吃了吃了,是你贴的太近了.”叶修很是坦然,”怎么,孙翔大大是被信息素扰乱了?”

“你胡说!你看我像是能被那种玩意随随便便就能扰乱的吗!”孙翔抬杠了一句回去,眼神不自在的往别处看,”那什么,我先回宿舍了啊!”嗤了一声却又是慌慌张张的跑掉了.

叶修重新坐回椅子上,却踩在了一个物体上,低下头捡起来的时候发现是一个白色的小药瓶.

这可是落下了很重要的东西啊.墨黑色的瞳孔微眯起带着促狭的笑意.

叶修将这瓶抑制剂揣在口袋里,收拾好桌面上摊开的乱七八糟的作业本后也是若无其事的继续坐着看看闲书.

午休的时间给的很充足,可是下午上课的时间也长.从宿舍吹完空调或者出去玩的学生陆陆续续的都回来了.

“哎哟,稀奇啊.叶修你竟然一中午都待在教室.啧啧.”后进来的方锐一看到叶修竟然在教室立刻上前打趣.

“承蒙承蒙,这不是想着一直不用功都能考过你,觉得对不住你啊.”叶修摇摇头很是一副为人着想的担忧样.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方锐给叶修一个嫌弃的白眼,跑前跑后的又去找后桌的林敬言谈论.言语中都能听出情绪很是兴奋.

显而易见,你我你情我愿的.这么样子正大光明的秀恩爱倒是属于天天发狗粮了.

方锐早就看出叶修对孙翔有意思了,一直拿这个嘲笑叶修.

“哈哈哈你说说你,从初中到现在都不行.这是要光棍啊.”

也不是一两回了.

叶修也不是不想啊!只是看孙翔那样子说了又怕他不懂那种情绪懵懵懂懂的.还是得等机会吧.

下午的第一节课就是物理.而且是要考试.这是不能逃课的.孙翔也是理所应当的来了.

虽然是心不甘情不愿,因为物理他不是很能把握的很好.

这种时候嘛,大家都是明白人,互相帮帮忙.打打小抄使个眼色啊什么的.果不其然.

“欸叶修叶修!待会你机灵点,别给我拖后腿!”明明是求人帮忙还很傲骨,叶修扯了一个嘲讽笑给他.

“这是求人帮忙的态度吗?”

“切.”孙翔嚷了一句,”你帮不帮!”

“行吧,看你可怜的跟小孩子似的.” 颇有点戏谑的感觉.

考试中途的时候,孙翔趁着监考老师背过身的时候就接住抛过来的纸条.展开一看结果正面是个用黑水笔写的大大的几个字.

『孙翔大大你抑制剂丢我这了.』

我去???什么!!!孙翔差点没忍住转身叫出来,好在他立刻反应过来这是考场.把纸条翻过来就是书写好的答案.

一气呵成抄完之后孙翔下意识就去摸了自己的口袋.

靠!!真没了!!一定是刚刚中午时候掉地上的!!

偷偷侧头去看叶修的时候结果叶修也在盯着他看,两个人视线相对孙翔一下子脸都有点发烫.赶紧侧过头趴在桌上装睡觉.

考试怎么还没结束啊,我去!!因为已经知道了叶修在盯着自己看,就算不回头都能觉得似火的视线在自己身上.


“考试结束,收卷.”

监考老师终于说了这句话,等到窸窸窣窣的收卷子声音没有了,剩下都是讨论答案的声音.

孙翔刚想走呢突然想起抑制剂还在叶修身上.

去要吗??

这就很尴尬了。


  135
评论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