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弄巧成拙09

我填坑了。
因为太久没有看过前面的,也许会有部分起伏。和前面可能感情有点突兀(?)
这章信息放多一点。

短篇校园趴卡文了我可能会缓。
——————————————————

弄巧成拙09

孙翔发现好像想太多了。

叶修好像并不在意被狗仔拍到的事情,反而他倒是轻车熟路地进去先和店主打声招呼。
孙翔扣着顶帽子,还戴着医用口罩 ,就乖乖待在旁边。
好巧不巧这个店主小姐姐是叶修的粉丝,还是忠心耿耿的那种。
一见到叶修就激动得语无伦次,非要和他拍照。

“拍照当然可以了,不过可别发出去啊,对我影响……”
叶修没有说下去,他抽出一支随身携带的油性笔示意签名。
那个小姑娘连连点头,拍完照让叶修在她衣服上签名。

反而孙翔像个局外人一样,就等着叶修搞好一切才轮到自己。

“喂,你好了没有!”
孙翔终于等不及,去拉扯叶修衣,甚至好像还有点委屈。
那个姑娘刚刚一直以为这只是叶修朋友,结果发现是孙翔,当时脸色就变了好几种样子。

那姑娘小心翼翼地问:“请问这是……?”
孙翔莫名觉得被女孩子看得浑身不自然。

“我家小朋友。”
叶修脸不红心不跳,自然顺畅。

呸!

孙翔用手推了推叶修,恨不能在别人面前爆粗。

“相爱相杀!”姑娘看孙翔的眼神立刻变得不一样,甚至像是我懂我什么都懂了表情。

“啊?”
孙翔懵,这姑娘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对了,听你们说想要买宠物狗,大型犬还是小型犬?”

“阿拉斯加!”
孙翔想都没想脱口而出。

“唔,幼崽是两个多月大的,四五千左右的价码。”
然后女孩子领着叶修和孙翔去看,四五只幼崽奶声奶气的叫声此起彼伏。
其中发色一只棕色的直接跑到孙翔脚边跳起来扒拉他裤子。
孙翔立刻表现出极大的喜欢,抱着小狗不肯放手。

几个片刻后这只小小的狗就是孙翔的了。
还顺带买了狗窝狗粮狗链磨牙棒狗玩具,又去打了各种针。

花的还是叶修的钱。

“你今天没有什么安排?”
叶修开车,等红绿灯的时候拉过安全带帮孙翔绑上。
孙翔朝他吐个舌头,撸狗不和叶修说话。
“嗷呜!”
很配合地那只阿拉斯加嗷一声算是回答叶修。
“……”
叶修怎么觉得那只狗看自己的眼神好像有点炫耀还有点骄傲。

“脚上的伤好了没有?”
这下孙翔才肯搭理一下叶修,含混地说:“差不多了……”
接着孙翔又问:“你刚刚在那边为什么要乱说?”
“这不是事实吗?”
孙翔一时间没有说话,他看向窗外外面被远远甩在后面的路人。就这样气氛沉闷了很久他才转过头拧着眉头语气严肃。

“我没承认过,你肯定没当真过,别搞得我跟你很熟。”
停顿了一下,孙翔两只手握在了一起指甲掐进皮肤抠出红痕,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但他听见自己的声音没有以前那样有气势。

“你明明……也知道我和你只是一张纸的关系。”

然后他们一路上没有再说什么。
也没什么好说下去了。
++
“为什么还是你家?”
孙翔一下车就开始嘀咕,结果阿拉斯加倒是很热情,咬着孙翔裤脚把他往里面拖。

“???”

叶修又觉得其实这条狗看着很顺眼。

刚进去歇息叶修就让孙翔坐沙发上,在他面前蹲下来抓住孙翔小腿抬起看,牛仔裤的裤脚被撩上去露出一小截白白的皮肤。
“我靠你干嘛?!”
孙翔惊讶地叫出声,紧张地蜷起脚趾,脸上有点烫。
他现在不得不抬着小腿任着叶修,叶修手指上面有点茧子摩挲着肌肤有点痒痒的,手指按过的地方像麻了一样没感觉。

这种感觉着实不太好,好像只有亲密的人才会有这种动作。

方才他还和叶修说得好像两人应该拔刀相对一样现在叶修又认真地检查他的脚踝。

哪里不太对。

孙翔羞得只想要找个缝隙钻进去把自己藏起来,只觉得现在耳根子烫得狠。

“外伤好了,你有贴药膏吗?”
“没有……拍戏的时候会露出来。”

叶修松开手,抬头对上孙翔眼睛。他看见孙翔抿着嘴唇,耳朵尖红通通的,细碎的刘海挡在额前遮住了眼睛。

叶修其实比孙翔更清楚他们两个人是怎么会在一块儿的。
无非就是一张凭空而来的纸强行把他俩绑在了一起。

或者说,如果不是孙翔没有去想更多这个事情至始至终,也不去调查一下。
那么他们就没有可能。

和孙翔接触多了,叶修发现孙翔没有别人说得那么恶毒。
反而真就跟个小孩子一样,除了耍点手段气气别人或者故意和别人作对,别的都跟白纸一样什么都不懂。
只是个爱笑喜欢耍脾气的大男孩子,天生性子骄傲助长他趾高气扬。
受了挫折立刻爬起来忍着痛继续磨炼。

也不懂这娱乐圈水有多深。
又因为是刚出道就这么红引得别人嫉妒眼红才会有那么多黑水泼上来。

可孙翔哪知道这些。

“晚上嘉世是不是还让你去酒店吃饭?”
“是。”
孙翔如实回答道,他其实不太喜欢吵吵嚷嚷的地方,而且还得因为面子喝酒。他酒量一般,到时候喝醉了还会出丑。

“少喝一点酒,待会我让人给你带药膏。”
叶修起身坐到孙翔旁边,一直趴在旁边的阿拉斯加围着他们打转。
期间倒是很安静地没有叫,这会儿来了精神就去抓孙翔裤腿。

孙翔还在想心事思绪就先被抓走一半,把狗捞起来抱着下意识问叶修起什么名字。

说完他就后悔了。
这话说得总像是他认为自己和叶修关系特别好一样才问的。
“这个啊,我以前家里养了只狗叫小点。你要不叫他大点。”
“……”
连吐槽都没有了。
孙翔好嫌弃叶修,是非常嫌弃的那种。

最后因为叶修的取名废下这只阿拉斯加被孙翔一锤定音叫翔宝。

“汪汪!”

TBC

家里断网,可能会囤文再发。
@君问归期未有期艾特一下列表 )

  112 17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