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论坛体】和网游徒弟见面发现是自家死对头还在一起了?!

点文中的一篇。电脑艾特不到姑娘??@渔舟晚唱young

电脑上的排版格式....好像有点炸了.....不知道手机那边是什么样子的...

----------------------------

 

1L一叶之秋

先问一下,你们玩不玩荣耀啊?

 

2L

二楼!看到一楼我立刻拍案而起,楼主我玩!

 

3L

三楼不甘示弱同时拍案而起+1,荣耀这游戏多火啊谁不玩?!里面几个大公会的人都是网红级别的!

 

4L

我也玩!!!借楼找情缘!!!

回复:来来来这里账号*****

回复:扩列吗*****

 

5L

楼上停一下行不行啊到底是来看楼主扒料还是讲游戏???

 

6L

dd,我这个不玩游戏的人瑟瑟发抖……尬

 

7L

你们怎么不想一下楼主去哪里了

 

8L

说起荣耀的话……倒是会让人想到yx啊,嘉世公会被排挤掉之后自己建立了兴欣,而且现在已经是站稳了地位啊

 

9L

要不是sx那人,我叶神会到这地步吗??

 

回复:老哥别引战行不行,没人想看你加戏

回复:dd,事情都过去多久了yx都没说什么你起劲什么

回复:dd,sx后面的努力又不是没有,他现在在轮回公会哪里耍大牌摆架子了吗??事情不都办理得妥当认真吗

 

10L

八楼非要莫名其妙提旧事也就算了,这地方是给你抒情的地方吗,九楼麻烦你这边滚,还有楼主到底去哪了??

 

11L

……你们是不是都忘记关注楼主ID了……一叶之秋啊……

 

回复:我靠,不会是yx吧?!那是他以前账号名儿啊

 

12L

????我操,可是看这个账号建立时间好像新创立不久吧,好像刚好是yx换号的时间??

 

回复:那就是说是sx……

 

13L

贴吧撞名吧?很正常吧

 

14一叶之秋

我刚刚公会有点事情。呃,你们说得也没错,我是sx。

对于以前的事情我觉得在这里说挺奇怪的,你要是觉得还是不爽你来私信。

 

反正我也懒得理你。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给你打call加油

回复:私信谈恋爱理吗?!

 

15L

!!前排表白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

 

16L

楼上你走开他是我一个人的!!!!

回复:胡说已经和我领证了

回复:你做梦他是大家的!!

 

17L

????什么情况啊你们,sx就sx你们搞什么啊。而且如果真是sx那他不都已经和别人在一起了吗!??

 

18L

……太劲爆了?!?!

 

19L一叶之秋

既然你们都知道我是谁了那我就继续讲了。我标题里的那个人是yx……

先别想太多啊!我还没说完!

 

20L

………………这什么操作?!?!?!

 

21L

叶翔党突然兴奋!!!!!!!!!这是官方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

哭了,强忍眼泪吃了这cp

 

23L

笑死我了,人家俩个都在一起了,找事的你们就消停会儿吧。

楼主你继续,我们不打游戏的吃瓜

 

24L

虽然也不打游戏但是有点状况外,两个都是男孩子……?

 

25L

楼上你真相了,他们俩确实都是男孩子

 

26L一叶之秋

事情是这样,yx那个人天天私底下找我,我单独行动的时候总能碰到他,他好烦啊!!

本来我还以为他是因为旧事找我的,所以其实挺那什么,挺过意不去的!

结果我发现他根本不是来认真jjc的,就是来呛我玩的?!而且yx那人你们打游戏的又不是不知道,嘲讽的时候真是想让从屏幕那头揪出来人打他!

 

27L

我再看看这标题,我好想明白了一切

 

28L

其实我更想知道两个人怎么发展的

 

29L一叶之秋

那会儿又刚好有个新人,莫名其妙追着我拜师。

不要脸程度和yx有的一拼!

甚至连我私人qq都找到了!!

 

30L

干什么说什么都要扯到我家叶神,讲徒弟就讲徒弟啊

 

31L

楼上一看就是脑回路转不过来的人……

 

32L

三十楼你再做点阅读理解吧……这多明显的关系啊……

 

【三十楼已被删除】

 

33L

爽,管理员删的吗?

 

34L一叶之秋

你们谁再说yx是他的这一类评论我都删光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醋了醋了哈哈哈

 

36L

大概这就是yx魅力吧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自己一边吐槽他一边沦陷真的好吗ʕ•̫͡•ʕ•̫͡•ʔ•̫͡•ʔ围观

 

37L一叶之秋

才不是什么吃醋!!

你们怎么不说我是你们你们的什么?!

 

38L

可以问楼主的照片吗……!不接触这一类东西不认识里面的人

 

39L

我有私藏的我发!!

 

40L

【照片.jpg】

 

41L

……………………我,我靠………………天使……不是,帅哥!!!!

 

42L一叶之秋

我靠这不是我发微博秒删的那张吗!

 

43L

真爱粉啊,说完开始狂吸照片

 

44L

路转粉了,楼主你缺不缺腿部挂件,会喊嫁我嫁我的那种

 

45L

sx一直都是颜值力max的一米八五大帅哥啊!!!!你们后面承包他的都是我小号!!!

sx是我的!!

 

【四十五楼已被删除】

 

46L

???我靠四十五楼???楼主删的???

 

47L一叶之秋

不是我删的。(我怎么可能删粉丝的!)

然后qq上面他就跟我交流一些荣耀技术什么的,我觉得他日后肯定有发展就勉勉强强同意了

然后他就开始给我寄各种东西,从企鹅抱枕到零食

零食都吃不完了!!

 

48L

我靠……这一波恩爱,吐血。对我们单身太不友好了

 

49L

叶神这么会宠人的吗呜呜呜羡慕

 

50L

别看了,回去吧。要男朋友的

 

51L

其实我有个问题想要问很久了,你们怎么知道是叶翔不是翔叶啊???

 

52L

我靠,这问到关键了,好像之前有人说叶翔楼主没反驳???!

 

53L

别说了,快别说了。翔叶要哭了

 

54L一叶之秋

……………

继续讲!!!不谈这个话题!!!

 

55L

👌没错了,叶翔无误

 

56L一叶之秋

寄了一堆东西我也不好意思,虽然qq上面他没有语音过,视频过啊什么的

这个时候yx用君莫笑的号还总是笑呵呵地来找我!有的时候还说道一些很敏感的问题!

然后我就和徒弟抱怨啊,各种说君莫笑根本没你好,你比那人好多了什么的。

结果他还对对对嗯嗯嗯的回复我

现在想想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他是电影学校毕业的吗???!!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yx在屏幕对面快笑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戏精的新境界

 

59L

yx:我凭本事精分出来的小号你凭什么说他不存在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干什么你这是要暗示yx喜欢开小号捣公会吗

 

61L

很敏感的问题???

 

62L一叶之秋

……就是问问什么你有没有谈恋爱啊这一类…

他竟然还问我有没有和别人亲过嘴????

我说没有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他这在当时算是性骚扰!!

 

63L

咦,那现在就不是性骚扰了?

 

回复:老哥这一波稳

回复:水土不服就服你

 

64L一叶之秋

你们怎么都抓到这些不是重点却很重点的地方啊?

我不要面子的啊!?

然后我当时为了撑面子就说当然有,女朋友还长得可漂亮了

 

现在我只想坐哆啦A梦时光机回去揍我

 

65L

这是要,发生故事了吗!!!!

 

66L

吃爆米花了吃爆米花了,!3D眼镜都戴起来防止眼瞎!!

 

67L一叶之秋

接着我徒弟几乎立刻来找我先是聊了几句不相关的突然把话题拉到出不出来面基,他来找我。

我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面基而已不要紧吧!

然后他又问师傅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你看我行不行

我:???????

 

我当时内心就是你们一个两个都中邪了???

 

68L

也就是说楼主只是单纯的认为他们很奇怪可根本意识不到问题

 

69L

楼上别说的这么直白我们拐弯抹角的讲,楼主他是太天真无邪了,have no heart eye

 

70L一叶之秋

【拐弯抹角记仇.jpg】

 

71L

哈哈哈哈哈69楼你当心一点楼主盯上你了

 

72L一叶之秋

当天我就去机场接机,等在星爸爸玩手机刷手机。一刷,徒弟说我在星巴克门口呢

我一抬头,我日。yx??????

晴天霹雳??????我还以为我那会儿出现了幻觉????

 

73L

虽然和自己预料的一摸一样但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真是对心灵的重击吧哈哈哈哈哈

 

75L

然后我的男神就被抢走了可我还是爱你的sx!!

 

【七十五楼已被删除】

 

76L

???发生了啥,75呢

 

77L

好像刚刚也是???

 

78L一叶之秋

不是我删的!!!

后面我不想说了yx那个人一来先把我带酒店,我竟然当时不想着跑路而是兴师问罪为什么是你

气死我了!!!

 

79L

我靠,我靠,这是要????!!!!

 

80L

诸君我好兴奋!!!

 

81L一叶之秋

然后yx不由分说到房间就亲,没了。

 

没有后续!!!

 

82L

不信

 

83L

不信

 

84L

不信

 

85L

楼主你得给个详细说法

 

86L一叶之秋

你们明明应该知道干嘛非要我说!!

就是他耍流氓,我被上了可以了吧!!?

 

86L

楼主你爱他吗!!

 

87L一叶之秋

我靠,怎么问得这么直接!!

 

你说他这个人要身高没我高还抽烟喜欢呛我,虽然打游戏打得好可不就是一个宅男!!

 

88L

这个走向……怎么是要吃玻璃渣的感觉……

 

89L一叶之秋

可是我要做什么陪我做什么,我发脾气也不生气还哄我。

比我成熟多了,就差没摘星星给我了,我发烧一整天都是他陪着的,特别会照顾人

勉强喜欢一下

 

90L

……尼玛被骗了是狗粮,还是酸臭味的

 

91L

第一次吃狗粮吃得这么开心,我怕是没得救了

 

92L

我还是好奇为什么每次有人说楼主是他的就会被删……可楼主又说不是他删的

 

93L君莫笑

哦,我删的,别怪他

 

94L

?????????yx本尊????

 

95L一叶之秋

我不说了拜拜!

 

96L君莫笑

打个招呼啊,刚刚那些说sx是他的,是我删的。

你说人都是我的了,也别说了。谁不会吃个醋啊是吧

行了行了就到这了,有什么私信给我别找他,我全程都在看。

私信回复很慢你等着,因为我屏蔽了。

 

97L

………………哭了,到最后都要给我们吃狗粮

 

98L

这个狗粮太好吃了我舍不得走了

 

99L

 

祝福一下,九九楼祝福!

回复:99

回复:99

……

 

【此贴已停止更新】

 

 

  408 10
评论(10)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