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1个点文

最近产率很低,那就点文吧。因为没什么很好的剧情给自己写。
倒吊人缓一下,卡在瓶颈了。
cp叶翔。大概中篇短篇。
可以带车,希望有剧情很带感的那种,因为那样写起来会很畅快(快滚)
接受私设paro。
因为之前简书封掉了导致很多链接失效了,评论也看到很多了。
因为补链接都是电脑操作近期可能补不了会抓紧换上。
可能会点个两三篇()

关于师生梗paro那篇我是决定删掉重写了。没有大纲所以很多bug不会写下去。
(你们也可以给这个想剧情)
如果是点文的话我会鞭策自己抓紧写。说不定还能把瓶颈排掉……大概。
也是现在六百fo感谢。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同时也在评论里面遇到了能想到一块的姑娘。
回复明天中午左右能看到!

(我靠,我原来说了一大堆。)

  18 13
评论(13)
热度(18)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