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咸鸡🐔

叶肆。(噎死/yes)
可以喊我叶小帅👏

 

【叶翔】红线

短篇摸鱼,纯属开心.

-----------------------


有一天孙翔醒来,很平常的起床,刷牙洗脸,很平常的吃早饭,很平常的和队友打招呼....

 

我操?他们怎么有人手上绑红丝线?

 

孙翔发现很多人手上都系着根红线,线往哪里引甚至都看不到尾。好奇心作祟下孙翔吃饭的时候和杜明小声询问他为什么手上绑红线。

结果...

 

“啊?红线?”

杜明抬起手腕看了看,他怎么看都没有孙翔说的红线啊。杜明一脸惊讶地看着孙翔,那样子一点都不像在蒙他。

 

“??!”

 

孙翔赶紧扯开话题掩饰尴尬,狂扒饭,就差把自己脸埋进饭碗里去了。

 

孙翔憋屈,偷偷摸摸用手去拽杜明那根红线,掖着把小剪刀瞄准时机要喀嚓它。

然后孙翔试了千百次后终于放弃了,剪不断,抠不断。

好吧,他只能勉勉强强接受这个奇怪的设定了。

 

后来孙翔发现了杜明红线的另一端,竟然是...

连着兴欣的姑娘唐柔。

 

喵喵喵?

孙翔好像一下子就懂了这线的技能了。大彻大悟中他意识到自己不能白白浪费这个bug。

孙翔的小心思活络开,忍不住去想叶修手上会不会......

 

国家队到齐的那一天,孙翔在机场看到那些本是对手现在成为队友的人,手上竟然都个个绑着个线?

尤其是黄少天和张佳乐,干脆直接成对了,那红线简直扎进视线里了。

 

孙翔突然就有点小小的嫉妒,就一点点,一点点。

孙翔落寞地看着自己手腕,白白的手腕上面什么都没有。

然后叶修进来了,孙翔眼睛一亮,紧张地去关注叶修手腕那里,盯着看。

说实话,孙翔一点儿都不希望在叶修身上看到红绳子。

 

才不是因为喜欢他!

孙翔绷紧神经,咕嘟咽下口水。然后他看到,叶修拖着一个长线,但尾端是透明的,不像以前看到的。

 

可是..可是...孙翔那一下子人都受到了打击。昏昏噩噩的度过了一天。

 

切!自己才没有喜欢叶修那个人!

孙翔恶狠狠地在心里对自己说,还没恋爱先失恋是个什么感觉?!

靠,心都要被搅碎了。碎片都被通通扔进马桶里冲光光了。

 

孙翔很难过,一整天都郁郁寡欢。叶修点名把自己留下来也没出声。

然后叶修等人走光了之后,过来和自己谈心。

孙翔只知道嗯嗯嗯含糊答应,低着头在那边盯着叶修的红线尾巴。

他哪敢看叶修,自己今天出错了很多次,只能小心瞄一下叶修。

叶修眉稍扬起,嘴角似笑非笑。

“孙翔?”

“你还要...唔唔!!”

孙翔惊呆了,瞪大眼看着近在咫尺的叶修。两人

唇齿相触碰,温热的唇瓣和呼吸声交错在一起。

然后孙翔很没骨气的任着叶修亲完自己支支吾吾几声,脸像烧起来一样烫,落荒而逃。

 

我靠啊啊啊叶修亲我了!!

前一秒碎成玻璃片的心脏立刻生龙活虎起来,噗通狂跳。孙翔在他房间的床上打滚,从一头滚到另一头。

最后一个鲤鱼打挺孙翔噌的站起来,头顶的毛发像鸟窝一样乱。

不行,我一定要问叶修几个意思!

 

孙翔像个小偷一样摸到叶修那边房间,先前大义凛然的决心分分钟怂成兔子。

结果还没想好台词酝酿,门啪的打开迎面对上叶修。

 

“卧槽!”

孙翔被吓的一嚎蹦起后跳,整个人都炸毛了。

“哟...来暖床了啊?”叶修笑着调侃,着实让孙翔耳根子又是一抹红。

“呸!你想得美!你,你说你那会儿什么意思!”

你又不喜欢我...

孙翔心里难受地呜咽一声,毕竟看着叶修红线不是自己的,光是想想心脏都痛。

叶修叹口气,小斗神场上很威武,怎么现在脑子就不灵光了呢。

“你觉得像什么?玩笑?还是喜欢你。”

最后一句话是陈述句。叶修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等孙翔回复。

此时此刻,孙翔脑子里烟花炸的满天飞,油然而生的快乐和幸福充满心脏,让他觉得晕晕乎乎。

 

孙翔紧张地绞起手指,然后他摸到自己手腕那里多出了点什么。瞅了一眼发现那儿多了根红线,鲜艳夺目。

咦?孙翔疑惑地看向叶修,发现透明的绳端颜色逐渐显现出来,一点点变长。

然后和自己的连在了一起。

“我、呃。我那什么...”孙翔结结巴巴地讲话,通红了脸小声说了一句话。

 

有人说,那天晚上,看到孙翔跑到叶修房间里就没出来过。似乎之前在走廊里还有过争吵的样子。

但叶修一句没事,让这件事最终成了个迷。流传于联盟间成为饭间交流话题。

 

还是某一天,孙翔一觉醒来习惯地摸摸手腕,发现上面空空荡荡。当即傻眼,一下子就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要掉下来。

叶修被这阵势慌了手脚,这个经历过任何大风大雨的事情也没有过半点慌张的男人对着孙翔又哄又亲。只听到孙翔带着哭腔说没有了没有了,只好带着自家对象出去散心。

孙翔突然发现,所有的人手上都没了那根红线,憋不住的眼泪瞬间收了回去,嘿嘿的笑起来,露出几颗皓齿。

他晃晃毛绒绒的脑袋,坦然接受这个bug消失的事情。

反正,叶修已经和自己在一起了。

孙翔很满意,叶修很害怕。

 

 

我是叶修,从来都没觉得什么事情比天塌下来还可怕。今天对象一早突然开始委屈得要哭出来,差点急死我。结果他后来又笑起来了。提问,这什么病?

 

答:恋爱病。

 

END.

梗来自老妈买的一盘红丝带,被玩的卷不回去只好扔了的故事。[呸

  271 11
评论(11)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雨食堂的白斩鸡 | Powered by LOFTER